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2017韓劇清單】卞赫的愛情 / 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 / 三流之路 / 限時愛情fantastic / 焦急羅曼史 / 搭車不無聊的好夥伴

2017年也是看了不少韓劇

在這邊一一列出來給大家參考喔

平常無聊沒有甚麼事情或是搭捷運都可以參考喔!

P.S請不用擔心,因為不是專業介紹,所以不會報雷的哈哈哈~



卞赫的愛情


會看這部是因為有一點看新聞看到這部很紅


然後看到始源在電梯裡面放屎屁好好笑

就來看了

這是一部富家男與努力打工女的相遇故事

只要看戲劇看到有富家男我都會覺得這部劇很芭樂

但是劇情有一點點激勵人心

就是義氣與熱情

裡面卻又有一點寫實的社會感

算是好看的一部韓劇!



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

原本看到這片名我沒有想要看

因為我是奈米膽!(膽小的要命)

但是我老是一直看到有關這部劇很紅的新聞

讓我終於忍不住去看了!

一看就停不下來!

而且雖然是有鬼怪跟神

但是不太會恐怖

有時候還有點好笑



男一男二的互動很有趣而且畫面又好看!

很值得一看喔

這部片的原聲帶也是好好聽

好幾首歌都好聽又動人!



限時愛情fantastic


這部劇是好姊妹推薦的

外加男主角是我認識(看過他的其他部作品)又很喜歡的

所以就來看了!

很特別的劇情

除了有男演員與女作家的劇情之外

還有用很正面卻又有點特別的方式在描述癌症病患的生活

不會覺得很心情沉重

反倒是會很想樂觀積極的面對許多事情

越看會越好看心靈也有點得到更深的體會!



名不虛傳


女主角是電影"醜女大翻身"的女主角金亞中耶!

看到熟悉的明星真開心(關我甚麼事XD)

不過這部片她的臉似乎又跟當初"醜女大翻身"有點不太一樣了

不知道是不是又有進廠維修一下?

無論如何

還是美人一個啦

這部片講西醫跟韓醫各有各的辛酸與專業

很值得看的一部片

這世界上也還是有很多很好的醫生的!



焦急羅曼史


男主角之前有出現在韓劇"我的維納斯"裡

女主角我一直覺得很眼熟

對啦!她就是SECRET成員之一宋枝恩송지은


當初我還很愛聽她的單曲耶!

她跳舞好看唱歌也好聽沒想到還會演戲

這部的劇情其實有一點芭樂

又是富家男槓上XXX(每次都是沒甚麼錢認真上班的女人)

最後兩人都談起戀愛愛上對方這樣

這次富家男是愛上一位營養師

以上XD(好爛的結尾~)



三流之路


男主角之前就是主演"她很漂亮"

女主角之前演過"繼承者們"(我不提太陽的後裔因為我沒看:P)

這部我覺得非常寫實

就是人生寫照

沒有富家男也沒有被富家男看上的小資女

就是你我她大家生活的模樣

但又很有鬥志

非常非常的好看


裡面的歌也很好聽!(上面這首是我最愛的!)

必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