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MUJI】無印良品之行李箱鑰匙不見了怎麼辦?四輪硬殼止滑拉桿箱


如圖所示

我手上拉的小紅

是我去年在東京銀座買的紅色四輪硬殼止滑拉桿箱33L



沒想到今年在去東京的時候

我發現我把鑰匙弄丟了~~~>_______<~~~

原本很著急

而且上網查關鍵字"MIJI行李箱 鑰匙 不見"

實在找不出我要的答案

於是我寫信給MUJI詢問

沒想到鑰匙弄不見是可以重新製作的



首先呢

先到你的行李箱鑰匙孔那邊看一下編號

然後呢

準備Email到Muji的客服信箱:



記得請提供以下資料: 

(1)方便前往取貨的MUJI門市 

(2)訂購人姓名 

(3)聯絡電話



鑰匙單獨購買是2支一組

售價250元

 調貨時間大約是3-5個工作天 

調貨完畢後他們將以簡訊或電話方式通知

 因行李箱鑰匙發票開立由MUJI公司另行開立 

所以當抵達門市領取鑰匙之後必須以現金支付 

而發票將由相關單位開立之後 再郵寄給我們

這方面做得挺好的

所以以後鑰匙不見不用擔心喔^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