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7月16日 星期日

【同學會】第一次的國中同學會

{###_ninakamil2/11/1701514759.jpg_###}



這是國中畢業以後

我第一次參加的同學會

算一算

隔了將近7年

這次老師有來喔!

沒想到我一到

他竟然叫的出我的名字

男生樣子幾乎都沒變

反倒是女生

蔡尚樺變漂漂又多了點女人味

許嘉玲像個小辣妹

陳明君沒什麼變

還是跟以前一樣溫柔婉約的感覺

^___________^



突然覺得還是國中同學比較單純

也必叫沒有心機

什麼都好好玩

什麼都好笑

什麼都能HIGH

菜頭竟然笑我說:

"黃鈺婷~你現在還喜歡流川楓嗎?

記得你以前在桌子上面寫我愛流川楓

還寫幾月幾號是我跟流川楓結婚紀念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我以前可能有妄想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