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手機記錄生活】2016年6月 by HTC M10 ▌Etude House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 / 真麵堂 / 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 耳機 / 龍貓餅乾 / Canon 11-22mm / BOSE SoundLink Mini II / 菠啾野草水

2016年

6月在幹嘛?



最親愛的妹妹

根本看不出是個孕婦XD




Etude House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撕除式)

一試成主顧:P




還沒七月已經收到生日禮物>////<

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





繽紛馬卡龍

是公司的好同事"大酥胸"怕我肚子餓

特別讓我挑了好多顆XD




又是一個提前的生日禮物

Canon EFM 11-22 




對啊我好自戀好愛自拍XD




龍貓餅乾

會不會太可愛:P



生日禮物第三波

BOSE SoundLink Mini II

 愛不釋手的高音質藍芽喇叭^_____^




Louisa路易莎澳洲小拿鐵

好適合我這種喝太多咖啡會心悸的人喔:)




Escape from paris


我最愛酸酸甜甜不膩的馬卡龍

但是目前還沒有吃過真正很喜歡的

我看我只能去麵包店買台式馬卡龍XD




吊腳對血液循環好喔



真麵堂的香辣風味乾麵好好吃

煮起來一點都不像泡麵

麵的Q度很夠



NY Bagels的熱拿鐵

出乎意料的順口好喝



Toffee與弟弟的翹屁屁




隨便亂煮

是我的專長:P





夏天好愛喝冰冰涼涼的菠啾野草水





有時候用不同的角度看

會發現驚喜其實就藏在身邊



小屁孩長大了

但還是一個貼心巧杯比



討厭下雨

但是我好愛拍雨滴

真的是好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