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婚宴】家聲❤凡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個人喜好的黑白版本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0 則留言:

  1. m(_ _)m



    師傅果然厲害!!!

    回覆刪除
  2. 小鼻是大師~



    黑白照不錯看的說哩 :)

    回覆刪除
  3. 哇~真水~

    那個小妹妹真cute~

    #9新郎那張側身真帥!

    回覆刪除
  4. 我好喜歡新娘和小朋友的微笑,那是真心的散發,拍的真不賴,NINA大師。

    回覆刪除
  5. 嗯嗯 我放到Flickr了http://www.flickr.com/photos/rick0714/sets

    /72157624152382203/

    回覆刪除
  6. 我看到標題就倒抽一口涼氣...

    看到下面照片更確定了....



    新郎是我高中最好的死黨...

    後來他去舊金山就失聯了...





    世界真是小小小啊...

    回覆刪除
  7. 請問有開班授課嗎??

    回覆刪除
  8. 我要失業了....

    拍這麼好..



    早知道就不要教你簽名檔要小一點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