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妮語】時間~你別跑!

下一張(熱鍵:c)

是的

相信我親愛的朋友同學們都發現一向最宅的我

現在都無法宅在線上了

有人跟我說他失去了可以練打中文字的朋友

而我也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每天在線上關心藍小夫吃飯沒

也無法常常聽狗狗說她的心事

也無法像往常那樣每天在MSN上面跟咪分享好笑的事情

更無法跟Ariel一起在上面互嗆髒話

幾乎沒有時間跟我親愛的妹妹一起買網拍逛街

好多好多事情

都沒有時間像以前那樣悠閒

是的

我辭掉了原本我很愛當而且還當了6年的執行長秘書

換了一個非常跳痛的職業

有好多好多的不習慣

也少了好多好多的時間

還有我在放假的時候大家都在上班

我在上班的時候大家都在放假

目前還在調適中

有時候好想哭

但神奇的是我都沒有哭出眼淚來

有時候很猶豫自己的選擇是對還是錯

突然覺得自己以前過的真的是太幸福了

也有點責備自己好像不夠的珍惜從前的時光

但都已經選擇了

好像又顯得不應該想的太多

但是時間

真的變的好少好少

雖然換個角度想

我現在終於知道要珍惜每分每秒

但是

時間阿~

可以等等我嗎

不要跑這麼快

好嗎???

下一張(熱鍵:c)

14 則留言:

  1. 妳不要走~妳不要走~~



    這張誰拍的阿...

    回覆刪除
  2. 加油喔~雖然時間少了~但妳走在流行尖端~哈 哈 哈

    生活更豐富吧~

    妳放假時有我啊~嘿~我也都亂放~^^

    回覆刪除
  3. 加油~Nina~你一定可以的!!!!

    回覆刪除
  4. 喔喔~新工作加油呀~

    話說是啥工作呀!?

    回覆刪除
  5. 加油~Nina~你一定可以的!!!!

    回覆刪除
  6. 假日上班真的很辛苦!我完全了解妳的心情...>~<以前都羨幕別人假日放假說

    只是,希望可以開心工作。

    一切加油!

    回覆刪除
  7. 其實有時後這樣也不錯~因為你玩都沒人跟你擠~酷ㄟ~

    回覆刪除
  8. 唉~~~輪家是問結束那張低~~~嗚!

    回覆刪除
  9. 換個工作

    等於換個...每天都存在3分之1時間的環境ˇ

    需要再去好好的適應><

    我沒這勇氣餒ˋˊ

    回覆刪除
  10.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至少還有這個勇氣做轉變, 佩服佩服! 重要的是自己的選擇不要後悔, 幫你打氣加

    油!! ;)

    回覆刪除
  13. 對阿都沒有人陪我去five咪(哭)~

    但是我覺得妳現在這樣很好耶~我好羨慕妳唷!!!(哭)

    沒關係10月我會帶大家去煩妳(喔吼吼吼~~~~)

    回覆刪除
  14. 來>)))滾滾一下^^

    我最近好像一直在玩>\\<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