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吃貨日記】東區忠孝復興站 ▌向Hsiang The Brunch敦南店 紫色夢幻店



向Hsiang The Brunch-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敦南SOGO旁的巷子裡)

電話:(02)87718258


過年前的某一天我們米娜狗終於重逢了



好久沒見面了真開心

重逢的地點就選在紫白紫白的"向"(紫白紫白怎麼感覺有點像在罵人阿)



這是咪點的班尼迪克蛋菠菜




這是我點的普羅旺斯乳酪培根蛋捲





切開有乳酪喔




這是狗狗點的法式吐司




這是我的蛋捲餐所附的蘋果汁




蛋堡或蛋捲系列的早午餐都有附:

吐司

薯條/薯塊/薯泥擇一

蘋果汁 

咖啡/紅茶擇一




這是我點的熱紅茶

我大概前前後後總共續了三四杯了吧我

根本就是水桶

一點也不像正在腸胃炎發作的人


這是一樓結帳區(有提供刷卡喔)

整間店整體的感覺挺不錯的

食物也不錯吃



很適合天氣好的時候去吃個早餐或是早午餐喔








小妮娜吃貨心得
[台北市士林區 / 北投區
[台北市中山區 / 大同區 / 中正區
[新北市]
 
 

 
 
 

 
 
 
 
 
 
[台北市]  內湖區 / 大直區
[台北市]  東區 / 信義區
[中南部地區]
 
 
 
 
 
 
 
 
 
 
 

2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