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吃貨日記】三芝北海岸 ▌老地方小籠湯包 / 那里朵朵 IL MARE 義式餐廳


2月27日

天氣晴


我們決定開車去三芝玩樂拍照喝喝咖啡


到了三芝

先去吃大名鼎鼎的"老地方小籠湯包"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淡金路二段21號。(在三芝郵局旁)

電話:(02)26367711


由於我們實在是太餓了

所以完全忘記帶相機下車

人實在是多到爆炸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

就是如果你跟別人併桌是無法點菜的

因為店家規定一個桌號只能有一張點菜單

比如說1號桌子上已經有一對情侶在吃東西了

我們就算跟他們坐同一張桌子

但是把點菜單拿去會被退單

一定要等到那對情侶吃完付錢走人

我們才能點菜= =

所以如果有朋友要去吃的話

一定要注意這點

不然會傻眼


接著

吃完湯包去牽車的時候

突然變得好冷喔

枉費人家中午出門看天氣這麼好所以很有興致的穿了性感超仙純白蕾絲洋裝

結果

瞬間

失溫了啦!!!!!!!

然後跑去老梅想要找迷宮玩也迷路了

然後開始下雨

不肯放棄的我們

因為一整天都還沒有拍到照

所以我最後決定要在公路旁停車看能不能拍個憂鬱的失落海邊

結果

瞬間

全黑!!!!!

拍出來的照片又黑又失焦

重點是我又再度失溫了

辛苦的 Jeff

自己也冷的要命還得陪我硬ㄍㄧㄣ




看看網誌一開始他穿瞎密服裝

是的

短袖+短褲

而幸運的我

起碼還有一件長袖長洋裝在車上可以換

這樣穿我都還會冷喔

但藍小夫............

然後我們好冷又好餓

最後決定來到那里朵朵

對我們來說還真的是去"那裡躲躲"XD






那里朵朵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41-2號

電話:(02)8635-4532

P.S 2013年有再去用餐過,餐點型態似乎已經轉變而且沒有以前這麼好吃了應該不會再去了><


桌上的檸檬水



前菜的麵包,Jeff 一有吃的就開始開心了




套餐選的嫩生菜什錦沙拉(Jeff 對於這到沙拉評價蠻高的)




地中海南瓜濃湯(我們都覺得這碗長的好像設計沙發喔






Jeff 點的茄汁牛肉丸手工義大利麵(他說很好吃)




我點的波隆納肉醬起士手工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這天拍人跟風景沒有拍成,最後變成拍食物了(一整天的行程也都是在吃了)哈哈哈

有人開心了~反正吃一整天也不錯




我跟 Jeff 點的熱鮮奶茶

好喝~重點是杯子好可愛





最後!這道甜點擄獲的我的心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超好吃!甜度剛剛好,裡面還是溫熱的!




吃飽好像就溫暖一點了

我們就這麼結束這"特別"又美好的一天開車回家去







小妮娜吃貨心得
[台北市士林區 / 北投區
[台北市中山區 / 大同區 / 中正區
[新北市]
 
 

 
 
 

 
 
 
 
 
 
[台北市]  內湖區 / 大直區
[台北市]  東區 / 信義區
[中南部地區]
 
 
 
 
 
 
 
 
 
 
 

3 則留言:

  1. 喔哈哈~ 頭香:D

    真的是去那邊躲躲哩, 晚上有夠冷的說

    東西真的是不錯吃, 非常有水準!

    回覆刪除
  2. 呵~真有這麼冷喔

    兩張有妳的畫面實在是判若兩人耶!

    回覆刪除
  3. 喜歡布郎尼+1

    可愛的餐廳耶~:))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