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2012東京自由行】Day6 羽田機場吃烏龍麵+日航JAL回程餐點好難吃



嗚嗚嗚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

依依不捨的要回台灣了


整理達人Jeff正忙著把行李跟戰利品塞進行李箱裡


▼整理好囉





▼在飯店門口硬是要來一張







▼很快的就來到羽田機場囉



我好喜歡羽田機場

乾乾淨淨簡簡單單的





▼羽田機場裡面有很多吃的跟買名產的地方


Tokyo banana也有所以可以等到上飛機這天再買







▼我們就隨性的選了一間烏龍麵店來吃囉





▼我點的牛肉咖哩烏龍麵


圍兜兜是為了防止烏龍湯汁噴到衣服









▼Jeff點炸蝦咖哩烏龍麵






老實說


我的麵不太好吃而且很容易膩還有牛肉有點臭臭的


還有我們點的鮭魚酪梨瘦司捲


也沒有很好吃










▼機場外有一個廣場可以看飛機






▼在飛機上睡翻了





▼我們是搭日航往返的


但我不懂得是為甚麼每次從日本回台灣的餐點都不太好吃





最好吃的就是左下繳的哈根大使冰淇淋了


魚肉是冰的 丸子是冰的 燒賣是冰的 食物全都不是冷的就是冰的

而且好難吃好難吃

我最後只有把冰淇淋吃完而已

希望能有所改善



▼還好有這小可愛陪我




延伸閱讀
交通




住宿




餐廳 / 咖啡店

新宿
銀座 / 有樂町





秋葉原 



吉祥寺 



淺草
逛街


銀座 / 有樂町



海濱幕張 / 南船橋

駒込



晴空塔



景點

新宿

淺草


吉祥寺 / 三鷹



涉谷 / 原宿 / 表參道

1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