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電影】瞞天過海3:十三王牌 & 扶桑花女孩

昨天一口氣看了兩部電影好幸福阿^________^



第一部- 瞞天過海3:十三王牌Ocean's Thirteen



老實說這瞞天過海系列我只看過第一集



而且還能看到睡著





但是這次看第三集



我竟然覺得好看耶^^



幽默的娛樂片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Brad Pitt



但是這次意外的發現原來George Clooney也好帥喔>///<



是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娛樂片!!!



----------------------------------------------------------------------



第二部-扶桑花女孩Hula Girls



這部片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但是還是有些劇情讓我很喜歡



而且我哭了3次^________^




夢想 努力 打擊 挫折 克服 堅持




在看了老師跳的那一段之後



我也好想去學草裙舞喔>0<











8 則留言:

  1. 瞞天過海2

    讓我在戲院睡得很安穩,落幕之後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內容。



    扶桑花女孩

    上映的時候蠻想去看的,不過我的戲友們,出國工作的出國工作,

    小倆口的也不方便找,所以都很少上戲院,都是等DVD出了才看 v_v||


    回覆刪除
  2. 相信我 第三集好笑又好看



    這兩部片都有出DVD囉



    我也是好不容易有朋友陪我去看的



    不過我是去二輪片電影院看的^_______^



    那你怎麼不找其他攝影師朋友跟你去看?



    感覺他們很閒呵呵



    電影還是有人一起看比較開心^^


    回覆刪除
  3. 他們假日拍照的時間都排滿了吧 :P



    印象中土城應該沒有戲院吧~



    我猜你應該是去永和看的,



    以前在那邊唸書的時候還蠻常去。

    回覆刪除
  4. 哇~你好厲害喔



    我就是去永和看的耶



    你該不會是念復興的吧?



    你連我家住哪都記得喔?



    記憶力也太驚人了吧^^


    回覆刪除
  5. 「該不會」?

    那表示你也是囉~



    不是記憶力好,

    是因為那天拍照的時候有聽到,

    而妳住的地方呢,

    剛好離我家也不遠,

    我住在亞東工專附近 :P

    回覆刪除
  6. 我不是復興的啦



    我是景美的



    也算在新店中和那一代啦



    哈哈



    亞東工專?



    挖那離我超近的^_____^

    回覆刪除
  7. 很近吧!!



    那不如改天一起吃個飯吧 :P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