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妮語】Happy Valentine's Day!

下一張(熱鍵:c)

YA~明天是情人節


其實對我來說

每天都可以過的像情人節

但是我愛這些節日

因為可以讓我有藉口可以收禮物

還有可以去吃大餐(雖然平常也沒有節制到哪裡去

不知道大家都是去哪裡過情人節還是根本覺得這有甚麼好過的

不論妳或你是幸福的情侶之一

還是去死去死團的團員或團長

還是根本想要躲在家裡不想出門見到情侶

還是覺得單身很棒要跟一群朋友出門去玩

還是覺得這甘我屁事日子照樣過

還是正處於被甩或是被劈腿或是和平分手的處於情傷的孩子


這些都不重要


我想要說的是

不管是甚麼節日還是只是個普通的星期一或星期二或星期三或星期四五六七

每天都要好好的過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並且要懂得愛自己

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你

懂得一直一直的珍惜身邊的人

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莫及






然後最後我想說

吃多一點阿大家


下一張(熱鍵:c)

6 則留言:

  1. 那個...

    我要加入單身很快樂的那團!!

    ((這篇的娜都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2. 每天都是過著平凡的一二三四五六日,

    過一陣子就是爆肝的ALL DAY

    回覆刪除
  3. 甘我屁事日子照過~有情侶也是一樣~哈哈哈!



    是說~誠哥已經考慮找第2春了吧 XD

    回覆刪除
  4. 好閃好閃...這日子一直沒屬於我過~~哈~~

    最後一張照片好讚~~~~~~

    回覆刪除
  5. Nina又在偷偷打廣告了XDXD"幸福快樂的日子"

    回覆刪除
  6. 妳想太多~我的字典沒有浪漫~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