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才女雙花寫真服務】Mei Ya





美雅Mei Ya

是個超high超可愛又很開朗大方的女孩

而且身體非常的健康

這天實在是冷到爆炸

但是大家看照片就可以知道這個小妞她穿的有多少

還能表現這麼棒真的很厲害

合作的很愉快

美雅說她把我所有的相簿都看完了

還自己學習眼神跟動作

太感動了孩子

愛死她了

而她親愛的姊妹們也很有義氣的陪伴著













喜歡自然清新的個人/情侶寫真/自助婚紗都非常歡迎報名喔


攝影寫真預約歡迎來信 nina7272job@gmail.com 詢問或是留言都可以喔

3 則留言:

  1. 喔喔喔喔喔))))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超感動的耶~~~這都是雙花帶得好的功勞呀^^

    (((不過我真的一直都超瘋的 一直大笑))))

    回覆刪除
  2. 他 他學你學得不像阿

    你的境界太難達到了啦寶貝

    我跟鳳鳳好想你歐:(:(

    回覆刪除
  3. 有有有))))那天娜也有說這句話耶!!!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