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電影】舞孃俱樂部 Burlesque



阿!!!!!!!


這部片一定要來尖叫一下來表示我覺得這部片有多好看





整部片的華麗服裝用了25萬顆(15種不同顏色)的施華洛士奇水晶



女主角是Christina Aguilera



我從她的第一張專輯就很喜歡她





歌聲實在是沒話說




這部片的類型我覺得跟女郎俱樂部有點像



都是一開始大家都覺得女主角不怎麼樣不怎麼起眼


但是一開口唱歌或是一跳舞就讓大家驚艷!



然後男主角Cam Gigandet



一開始我不知道為啥一直覺得他很眼熟



天阿!



他就是演暮光之城理面的那個壞吸血鬼
嚇死我了







還有還有,Cher 唱歌好有韻味














此外,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 Stanley Tucci 也出現在電影中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老題材



但我覺得劇情很新穎



超棒



音樂超棒



舞蹈也超棒



所以去電影院看是很有張力滴~



看完還想要再看一次的感覺



呼~



還沒看的快點去看!

7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