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電影】三個傻瓜 3 Idiots



剛剛看完這部片

因為實在太好看了

讓我忍不住要上來推薦一下

算是這幾年來看過最棒的電影


很有啟發性

很好笑

也非常感人

我哭了不知道多少次

只知道我現在眼睛腫腫的好痛


真的超棒超棒的



這部片改編自印度的暢銷書《Five Point Someone》

並且由寶萊塢天王Aamir Khan所主演

我很訝異的是沒想到他們的偶像演這麼有深度的電影

而且演的好棒

此片描寫三個理工學院電機系的學生與整個學校到社會所發生的


友情

熱情

智慧

愛情

親情

教育

情緒

一切都安排的這麼的緊湊又感人又好笑

劇情細節跟往常一樣擔心有些人還沒有看過所以就不多透露了



想到劇情的片段我又想哭又想笑了(神經病嘛我.........)

總之

還沒看過的朋友們

快點去租DVD來看喔!!!

All Is Well

2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