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居家裝潢】隔間 ▌從沒有房間到1.5房 格局真的好重要



當初房子是沒有隔間的完全開放式

可以一覽無遺

但是又覺得空間就只有這樣感覺家裡很小




從大門往家裡看是長這樣

這樣就沒了

真的覺得空間運用不是那麼的足夠

於是決定隔成1.5房





隔完之後

客廳跟餐桌的區域出來惹!









一進門右手邊的黑色櫃子也決定打掉來放電視櫃







右邊黑色櫃子打掉之後 

再往更左邊做了一個冰箱櫃

上面再加了兩格一直延伸到柱子








左邊那四片木板區也是原屋主留下來的系統櫃

但這些凸出的櫃體一直讓我覺得很壓迫跟走道變小

後來決定要讓走道空間大一點

所以決定把那些突出的櫃體都拆除掉






拆掉之後變的乾淨俐落

我很喜歡:)

上面寫個白字

因為我請油漆師傅幫我把那邊漆成白色

(當初覺得不漆也挺好看的有點工業風哈哈哈)





柱子漆成白色之後更跟其他空間融為一體了(右邊白色區)

我很滿意!

毫無保留!




再來是走道走進來

左邊就是隔出來的主臥房

現在它有自己的門囉~

很有成就感!

有隱私的感覺了:)




房間進來空間還算不錯大




房間的外面就是0.5房

凹進去的部分打算放書櫃

再來外面就可以放兩張書桌

上面就可以放電腦了:)


格局真的是一大學問

知道自己想要甚麼樣的空間然後去實現它

那感覺很好^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