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骨頭日記♪





骨頭日記-賈立怡



Nina:無意間發現的一首挺可愛的歌





baby baby 要乖乖聽話 我最愛你啊



baby baby 把愛心晚餐 通通吃光光



一口也不准剩下



別偷偷打瞌睡陪我聊天



說我 想聽的貼心話



baby baby 要乖乖聽話 不然就挨打



baby baby 腳丫洗香柏 親我一下下



說晚安才准上床



管東管西因為你是唯一



我最心愛的寶貝呀



Oh 只要 揉揉你頭髮



瞧你愛睏的傻樣



就是我每天最幸福的時光



Oh 想要把你關在



我一個人的心裡不准你



隨便 往別人心裡闖



baby baby 要乖乖聽話 我最愛你啊



baby baby 要把你的心 通通都佔領



做你忠心的朋友



整個世界除了我之外你



再也 容不下一粒沙



Oh Yeah 不准 隨便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