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宜蘭一日遊 ▌十六崁乾麵 / 30年老店檸檬愛玉 /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 ROGORO咖啡館


三月的某一天

我跟Jeff不知道哪來的興致

突然就說好要去宜蘭玩一天

於是就開著他的車車出發了




前往第一站:十六崁  吃個中餐




麵不錯吃

但是沒有好吃到要特地專程跑一趟去吃:P

如果有經過又不知道要吃甚麼的話可以來吃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麵條不會煮太軟爛

這點我很喜歡:)




第二站:十六崁隔壁的"30年老店檸檬愛玉"


第一次看到要排隊的檸檬愛玉



第三站: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地址: 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AM09:00-PM06:00

週五至週六AM08:30-PM06:00

電話: 03-928-5758





把金棗跟砂糖都放進去之後

就是像上面這位激動的先生一樣瘋狂的搖晃就對惹

一直搖到砂糖都不見~跟金棗溶為一體出水為止




成品出來囉!!!看起來好專業阿!!!

(回家可以拿來泡茶泡水單吃~全部都好好吃喔好新鮮)



桌子那邊就是DIY蜜餞的地方

旁邊的架子上展示好多超大罐的蜜餞好可愛






旁邊還有一個超級大的桌椅真的是好喜歡喔

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



採光非常好~在那邊邊吃下午茶邊瘋狂拍照好開勳~~~~~







第四站:GOROGORO

(剛剛吃完下午茶又再繼續吃!!!)




是很可愛的一間住宅型咖啡店

也有賣一些輕食



在窗外發現我們的餐點到了~我趕快衝進去



GOROGORO地址如上





偶爾能來個這麼隨性的小小旅行感覺真好^_________^







3 則留言:

  1. 我搖我搖我搖搖搖

    那個蜜餞真的是讓我搖到抓狂XD

    回覆刪除
  2. 咬著名片的嘴巴讓我誤以為是小海豹的嘴XD

    回覆刪除
  3. 球~ 球在哪裡~



    我要頂球~~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