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參加婚禮竟然會想哭...

今天參加陪爸爸去參加他朋友的女兒的婚禮



看著看著



突然有股感動



每次參加婚禮都會很想結婚



於是想到打了通電話



發現我不該打



很想哭



有人潑我冷水



開玩笑



一點都不好笑



我認真的憧憬



一直被打擊



眼前又看新郎新娘幸福的模樣



跟我也太形成強烈對比了吧



好多人



一直都問我說:什麼時候輪到妳?



也有人在新娘面前指著我說:下一個就是她了!



我$%︿$#︿%*&



幹嘛一直提到我啦



不爽啦



一直覺得很諷刺.....



一直陸續聽到身邊的人結婚的消息



到底什麼時候輪到我啦???



很煩耶!!!

6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婚啊



    想婚了



    婚了頭



    最近真是一堆人結婚

    回覆刪除
  2. 想結婚是吧????來來來我教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像那種認識兩三年的人阿,又會去抓妳照的照片的朋友來跟你要msn,那就要給他阿!

    搞不好人家有很重要的事要問你,或者是想要關心妳阿.

    要給人家拉厚!!!!!!!

    回覆刪除
  3. 本來市不想再打擾妳的拉,可是那個"姊妹"兩個字是怎樣?????



    一定要把大家的關係弄的這麼糟嗎??好好相處不行嗎??





    and....妳要的關心跟疼愛離妳很不遠的,相信我吧!!

    回覆刪除
  4. 這....該怎麼回妳比較好呢??



    這麼說吧,妳們倆的問題,說真的千頭萬緒沒人看得懂,



    我也跟他講過聊過很多次,



    但清官難斷,



    或許只能說,妳倆的個性都強,



    在我的立場,我很想很想很想要妳們能夠好好的`美麗的談戀愛,



    但沒有辦法,有盡力過.



    只能跟你說,我知道他是愛妳的,



    這我倒是確定.



    mina跟我說,妳很辛苦很辛苦,



    辛苦妳了

    回覆刪除
  5. 叫妳男朋友來看這篇....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