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2012小妮娜在東京】Day1 新宿激安殿堂24H DonkiHoteドン.キホーテ




 DonkiHote 激安殿堂 新宿東口本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6-5 

電話:03-5291-9211

營業時間:24小時




雖然說

我個人一直覺得激安殿堂好擠喔

東西都擺得亂七八糟的

但是最後總還是禁不起誘惑

總是會心想:天阿擺這麼滿!!!是不是有好多好物阿


然後就進去一逛不可收拾了



買了大罐的午後的紅茶!!!!!(日幣218)

好便宜阿~便利商店小罐的都要150 180了

不過我一直有個小小疑問.......就是為甚麼它明明是奶茶卻要叫午後的紅茶

難道不能叫它"午後的奶茶"嗎?







突然看到Van Houten Cocoa!!!!!!(5包總價日幣238)


我找它找的好辛苦阿~

曾經我親愛的好同學Roxanne送過我一包

泡了之後~馬上就想把swiss miss丟掉

Van Houte在台灣一直買不到

沒想到就在我快要忘了它的時候

就讓我在激安殿堂看到它

我真的是尖叫了我(啊!!!!!!!!!!!!!~~)









 Jeff 在店裡面一看到Slime史萊姆就變成一個少女心花怒放了~


一直吵著說它好可愛他要買





接下來是台灣屈臣氏也買的到的極潤(日幣697)跟Perfect Whip洗面乳



我們還買了DHC B群 (日幣168)

Jeff 那時候說它要買一包每天吃來讓自己每天精神滿滿的來完成我們每天的行程

好可愛的想法喔XD



還有一個是大家都很愛買的休足時間(日幣458)


現在台灣網拍到處都買的到

而且價錢都跟日本差不多(日本有的地方賣到600多的價格)

不過要回台灣的那天 在天空樹看到裡面的藥妝店~竟然只賣日幣399!!!!!

這也價差差太大了

所以又立馬再掃了幾盒回來




在這裡買東西要是超過一萬元日幣


可以退稅5%耶

最後在結帳時

只要跟櫃台說" Duty Free"

然後他就會拿單子給你填寫

寫完之後就可以退稅囉




延伸閱讀

交通




住宿




餐廳 / 咖啡店

新宿
銀座 / 有樂町





秋葉原 



吉祥寺 



淺草
逛街


銀座 / 有樂町



海濱幕張 / 南船橋

駒込



晴空塔



景點

新宿

淺草


吉祥寺 / 三鷹



涉谷 / 原宿 / 表參道

1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