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免費試吃】好好吃的桂格機能燕麥麵 健康又能降低膽固




將將!!!

這次分享的產品就是-桂格機能燕麥麵

話說前陣子去COSTCO的時候就一直在找桂格機能燕麥麵

問了好多店員

都說沒有賣

害我好難過


所以這次收到試用我實在是一千兩百萬開勳

實在是太了解我惹




好啦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如何烹調這超方便的健康桂格燕麥麵





已下是超級簡單的步驟

1. 將麵麵拿出來

2. 煮一鍋水,等它滾了。


3. 把麵下下去,用筷子攪拌,轉成中火

4. 等5分鐘之後將麵麵撈起來(像我個人比較喜歡硬麵所以就煮5分鐘就可以惹)



5. 將準備好的炸醬倒上去




將講~麵麵做好囉超好吃的




這麵麵的做法有好多種喔 

可以買芝麻醬來直接淋上去變成日式的蕎麥麵 

再燙個菠菜就可以囉

或是買一些"蛤罵"跟青菜還有紅蘿蔔來煮湯麵也是很棒喔

之所以喜歡這個麵是因為:

1. 我跟Jeff都膽固醇過高



桂格燕麥麵是第一個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麵

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

2. 動手煮又方便,口感又好感覺很健康爽口





吃的健康 身體就無負擔又開心啦~心情也是好好好阿~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上桂格的粉絲團一窺究竟喔







                                                                                                            



小妮娜的買吃的買喝的心得都在這喔!
                                                                                                         








2 則留言:

  1. 小鼻煮的這個麵麵好好吃~!



    周末再來吃吃吃~

    回覆刪除
  2. 【TEL】< プルルルル~♪... ヾ(゚∇゚*)≡=3 デンワデンワ♪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