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2012東京自由行】Day3 淺草大黑家天麩羅蓋飯 雷門






住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38-10


営業時間:11:10~20:30 (年中無休、週六營業到21:00)







這次來到非常紅的大黑家

由於我們這天要來朝聖淺草寺看雷門

所以也趕流行的來到了這間有名的天婦羅蓋飯店

我發現網路上的評價很兩極,有人說很難吃,也有人說驚為天人的好吃

以下來分享我個人的心得


▼一開始很親切的阿姨會送上熱茶給我們喝

在這麼日式的塌塌米建築再加上這種茶葉泡的熱茶就已經讓我感覺很好了




▼茶是直接給一壺喔




▼接著天婦羅蓋飯送上來囉!!!!!

你看料都滿出來了啦!!!!





▼醬汁又好甜好好吃我們都好喜歡喔




▼隨蓋飯附的醃漬小菜




▼你們看Jeff的碗旁邊那個小碗其實就是蓋飯的蓋子

蓋子拿下來之後可以當成碗,裝那些滿出來的料

從這樣看來你就知道一份有多超值了吧




▼Jeff又是吃的好開心阿





如果食量不算太大的話

我是很建議兩個人點一份天婦羅蓋飯

然後可以點一兩樣小菜

這樣不會吃到太撐又可以吃很多樣菜喔我喜番大黑家~





延伸閱讀

交通




住宿




餐廳 / 咖啡店

新宿
銀座 / 有樂町





秋葉原 



吉祥寺 



淺草
逛街


銀座 / 有樂町



海濱幕張 / 南船橋

駒込



晴空塔



景點

新宿

淺草


吉祥寺 / 三鷹



涉谷 / 原宿 / 表參道

1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