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妮語】又是無限循環過著無法好好享受假期的生活


本來很想趁端午節連假

寫一些分享文

但是無奈

已經連續好幾週

週末跟假期

都變成我的養病日

就是不停的感冒咳嗽頭痛眼壓高四肢無力

每個人都有生病的經驗

生病不好受

但如果生活一半以上的時間都伴隨著生病

那真的是很折磨人的一件事情


想做的事情好多

但我卻只能越積越多

沒有力氣也沒有心情更沒有那個身體可以去一一完成


還是忍不住希望身邊的朋友家人都要好好照顧身體

平時真的要好好保養身體

有時候覺得自己沒事

或許只是在消耗青春的軀體

但是一旦過了25 30

就會開始覺得

"奇怪我以前熬夜都不會累"

"以前吃宵夜都不會胖耶"

"以前唱歌唱到早上都沒問題"

"我以前冬天穿短裙都不會感冒"

這類的當年勇

我也有經歷過.........

但是現在完全無法Orz

唉寫到這

已經12點半

真的該去睡了

一定要早睡

不然隔天起床身體好不舒服:(







1 則留言:

  1. 多保重 好久沒看到愛笑的Nina , Take Care Of Oneself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