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2014東京自由行】Day6 銀座戰利品購物分享 (ettusais / porter真皮 / lululun面膜 / Susie眼影 / GU / MUJI / Banana Republic)



這天在銀座逛街~



首先先講一個題外話就是








日本有些賣假睫毛的地方

竟然有這個!





讓顧客可以擺在眼睛上看一下假睫毛的效果!!!!!

真的是太愛這個聰明的IDEA了

以往賣假睫毛的地方

比較好心的老闆會拆假睫毛給你半閉眼睛黏在睫毛上面

但是常常你一遮眼 

它就掉的歪七扭八

不知道是我太俗還是怎樣XD

還是其實現在這個假睫毛棒已經到處都看得到了? XD

但去年去日本看到的時候還是很驚艷

覺得很有意思也很聰明

讓我原本沒有打算要買假睫毛的人

都一直在那邊比對然後買惹?!@@

哈哈哈哈哈


回到分享戰利品這邊:P

逛了GU 

說到GU,有種奇怪的魔力,明明前幾天已經逛過

但每次經過都還是會想再進去逛哈哈哈XD

好!再回來一次!(今天一直題外話XD)

我們還逛了Loft跟Banana Republic以及Muji





商品:Lululun 面膜 萬聖節限定包裝

金額:1188日幣 (內含3包外加一小包)

購於:Loft



內容物總共有三大一小包

買來送人還不錯:)




商品:ettusais眼線筆

金額:1500日幣 (內含2隻)

購於:Loft

其實會買這個

純粹就是一個在loft亂買的概念XD

我也不知道它好不好

價錢它也沒有特別便宜

但就是想要買

之後再來分享使用心得:)




商品:SUSIE N.Y. Deep Chiffon Eyes眼影

金額:1404

購於:Loft

買這點就是想要試試看

它標榜可以用手塗抹眼影直接擦在眼皮上




回家試用了之後

真的是很好塗抹




比一般眼影的質地還軟

又有一點點漸層的效果:D






商品:黑灰色POLO洋裝

金額:990

購於:GU






商品:白色字母T

金額:690

購於:GU


買了這件

一樣千篇一律的一個原因"太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難得這件剛好有實穿照

每次衣服我都喜歡買很大件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在變胖的緣故

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覺得我衣服變好小件

所以我現在習慣像T恤類我都會買L或是XL  >////<





商品:粉紅針織衫

金額:790

購於:GU







商品:粉紅BRA背心 黑色細肩BRA TOP

金額:990 / 1件

購於:GU

雖然說它原價就不貴了

但個人不推

我覺得它BRA TOP系列作的沒有UNIQLO舒適




商品:紅色點點居家衣

金額:790

購於:GU


商品:MUJI男生短袖素T

金額:500日幣

購於:Loft裡面的Muji


看就知道

會買它就是貪圖它的便宜哈哈哈

才台幣一百多塊我還有甚麼好猶豫的XD






商品:PORTER真皮鑰匙包

金額:8640日幣

購於:Loft

買來送給大弟




型男帥哥都愛日PO哈哈哈哈哈

我弟長這麼帥一定要給他一個:P






商品:白色繞頸細肩帶

金額:打完折1470日幣

購於:Banana Republic

折扣貼紙貼阿貼

貼到最後已經只剩3折了

質料好好又好便宜




回台灣立馬給它穿出去拍照XD












2014 東京Tokyo
 
Day 1 新宿
Day 2 代官山+涉谷
Day 3 輕井澤
Day 4 淺草+新宿
Day 5 下北澤
 

 
 
 
 
早餐
 



 
午餐
 

晚餐
 
 
 
點心

 
 
 
 
 
 
戰利品

 
景點
 
 

 
 
 
 
購物

 
 
 






2013 東京Tokyo
 
Day 1 新宿
Day 2 海濱幕張
Day 3 新宿
Day 4 原宿涉谷
Day 5 銀座
 
 
 
 
 
早餐
 

 
午餐
 
 
晚餐
 
 
 
點心
 
 
 
 
 
 
戰利品
 
景點
 
 
 
 
 
 
 
購物
 
 
 
 



延伸閱讀
交通




住宿




餐廳 / 咖啡店

新宿
銀座 / 有樂町





秋葉原 



吉祥寺 



淺草
逛街


銀座 / 有樂町



海濱幕張 / 南船橋

駒込



晴空塔



景點

新宿

淺草


吉祥寺 / 三鷹



涉谷 / 原宿 / 表參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