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手機記錄生活】2015年12月 by HTC A9 ▌美少女戰士 / 黑武士 / 陽明山 / 達美樂海派大配料 / HOLA / 牛奶湖 / 新建成 / YUMYUM


好久沒有買玩具

一買就買美少女戰士XD

但是好喜番啊~



黑武士很殺!

星際大戰我是這輩子第一次看

第一次看直接看第七集哈XD



很可愛又很會睡的Roxanne :P



娘子韓食!

越來越愛吃飯配酒了~

這是越來越像我爸了這XD



YAYOI軒

不得不說

YAYOI軒還有石二鍋很能撫慰加班的鬱悶心情:P



新建成百吃不膩啊

謝謝Roxanne :)



擎天崗之迷霧森林

好喜歡郊外走走啊

我覺得去戶外就是一種充電

也會讓人可以好好靜下心思考自己想要甚麼



達美樂海派大配料PIZZA

一直是我的最愛

自從它在某一天突然消失在菜單之中之後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我的騷包爸比

愛買眼鏡衣服褲子鞋子西裝

愛逛ZARA UNIQLO 東區 百貨公司 哈哈哈好可愛



我的這個表情實在很奇妙

一定要收藏一下XD



HOLA出了好多很美式風格的裝飾品

有車牌啦 掛燈啦都好喜歡喔!



跟我最愛的三個好同事同時也是好朋友上來散心看看遠方然後罵罵髒話XD



跟姊妹們吃吃喝喝的日子

絕對不能少!



牛奶湖

真的可以泡湯嗎?



YUMYUM

這間算是目前我在台北最喜歡吃的三明治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