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剪髮DIY】頭髮 ▌韓國流行的空氣瀏海 超簡單又好整理 氣質長瀏海 美艷旁分 可愛短瀏海 一次滿足




被韓劇的那些女主角的空氣瀏海給燒到了

但是每次去剪頭髮總是剪完不如我預期

所以最後決定來個自己DIY!!!(怎麼有點怪怪的?XD)





Step1:如上圖

先把兩側的頭髮先夾到旁邊

中間瀏海區只要留一點點就好囉





然後我習慣把它扭轉一下

確認這是我要的空氣瀏海的部分

盡量讓它呈現一個倒三角的區域






Step2:(如上面的示意圖)開始將中間那一小搓瀏海剪到眉毛到眼睛之間的位置

切記!剪完的瀏海的位置一定要落在這個區間

才不會長的奇怪或是一看就是被別人發現你剪瀏海XD







然後就大功告成了!!!!!

(請忽略一整天下來到晚上我頭髮已經油到炸><)

往後的維護就是

當你覺得瀏海太長的時候

就把你當初的那一搓瀏海繼~續~剪~到~眼睛跟眉毛中間

就是一直無止盡的循環

瀏海長了 

剪到眼睛到眉毛之間 

瀏海長了 

剪到眼睛到眉毛之間


基本上隔天上班上課不太會有人發現你剪了頭髮:P

除非那個人太愛你了

每天都一直盯著你看才會發現>////<



至於當初夾兩旁的那些瀏海

就讓他們繼續長長吧

長了之後會很仙滴~^_______^







空氣瀏海很好用滴

可以把中間瀏海撥開變可愛的短瀏海髮型




瀏海也可以往兩旁撥

看起來就像氣質長瀏海






也可以變成長瀏海旁分走美艷路線XD


以下就是我從去年年底自己剪空氣瀏海之後的照片

一直到現在都是自己剪瀏海呦^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