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東京自由行】藥妝購物 ▌Ora2牙膏 / Kracie肌美精面膜 / Yuskin 悠斯晶A霜 / DHC純欖護唇膏 / MINON(ミノン) 洗顏皂 / Club 亮彩腮紅膏 / Rohto Alguard 鼻炎軟膠囊 / 第一三共口內炎貼片 / MAPEPEマペペ剪髮用剪刀 / EXCEL眼線液筆 / Fancl雙效薑黃 / Club手繪風空氣感蜜粉

來日本大家一定都狂買藥妝

這次來東京還是不免俗的要隨便亂掃一通

這篇要記錄一下自己使用心得^______^

下次去才知道甚麼可以買:P









Kracie肌美精深層美白面膜

這面膜是我每次來都必買的

在日本的每天晚上我都是在飯店邊吊腳邊敷這面膜

隔天皮膚白嫩嫩又很保濕超好上妝!






Ora2牙膏(薄荷口味 / 清蘋玫瑰口味)

買這牙膏有一點心虛

當初買其實只是看它長的可愛!(登楞~)

每個口味刷起來都很舒服

不會刺刺辣辣的(怎麼還是覺得自己很膚淺XD)







花王蒸氣背貼

這款除了晚上睡覺貼在背上

像小紅來或是胃不舒服都可以貼在上面

我覺得熱熱的挺好睡的說

也可以減緩一點點不舒服的感覺:)








Yuskin 悠斯晶A霜

很滋潤的一款乳液

龜裂救星啊

所以很適合擦在乾燥部位

它的四個成份:維他命E、甘草酸、樟腦、甘油

而且不含類固醇喔

 這款乳霜可用於全身

從嬰兒到老年人皆可使用喔^_____^







DHC 純欖護唇膏

我是護唇膏怪

超愛蒐集護唇膏

明明庫存還有兩三條

就會已經開始有一點唇膏荒了

很怕身邊沒有護唇膏

我的習慣是包包一隻

電腦桌前一隻(因為我是宅女,待在電腦桌前時間超長)

床頭一隻(每天睡前必擦)









MINON (ミノン) Amino Moist洗顏皂

會買這個就是一個趕流行

在藥妝店的時候想說怎麼有這麼大一櫃都是粉紅色的商品

查了一下發現大有來頭

已經經營四十幾年的老牌子

而且名字之所以取名為Minon

是代表他們有三個non:

低毒性

弱酸性

排除會引起過敏的物質

而MINON洗顏皂是MINON這個牌子一開始販售的第一個商品

目前所有MINON的商品都是以洗顏皂為原點來設計製造的





Curel 泡洗顏料(補充包)

袋身上面看到的那罐就是主角

一直很愛泡泡洗臉

覺得這樣洗得比較乾淨

這款Curel泡泡洗顏已經洗掉3罐了

每次都去日本買補充包回來就好^______^






Curel 乾燥性敏感肌乳液

使用起來還不錯

就是蠻滋潤的乳液

會買這款純粹是看中它是Curel的敏感肌專用







Club 亮彩腮紅膏

我是Club蜜粉愛用者

所以看到它出了新的腮紅膏

說甚麼都要買來玩

顏色很明顯,而且由於它是膏狀

所以塗抹起來再蓋個蜜粉

看起來有臉色自然紅潤的感覺





Rohto Alguard 鼻炎軟膠囊

緩解因急性鼻炎 / 過敏性鼻炎 / 鼻竇炎 所導致的以下症狀:

打噴嚏

鼻涕

鼻子堵塞

流眼淚

喉嚨痛

頭痛





第一三共口內炎貼片

當嘴巴不小心咬破的時候

或是熬夜火氣大嘴破的時候

可以直接把這個口內炎貼片貼在傷口上

貼上去之後會慢慢融化

不需要再特別把它取出喔

 貼上不太會有異物感

也可以正常飲食

使用時,記得把橘色的那一面貼在傷口處喔






MAPEPEマペペ剪髮用剪刀

當初在Loft裡面買的

沒想到回到台灣拿它來專門剪瀏海

真的是意外的好剪

(題外話:剪空氣瀏海看這裡






EXCEL眼線液筆

上次買了EXCEL的眉筆

意外的好用

這次想說試試看它的眼線液筆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筆尖細而且又不易暈染!







Fancl 雙效薑黃

它富含有助改善肝臟機能的兩種薑黃素

成分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雖然我沒有很常喝酒

但保肝一下也不錯XD






Club手繪風空氣感蜜粉AIRY TOUCH POWDER

Club cosmetics創業至今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

這款蜜粉不使用焦油色素 防腐劑 礦物油 紫外線吸收劑

這蜜粉我已經用了三盒了

很喜歡它的天然輕薄

而且還有淡淡香味(水蜜桃味道)

有的還有細微亮粉

一盒用超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