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西洋情人節】學著拿捏,做個幽默風趣又不輕浮的人 (有感而發)



大家都喜歡幽默風趣的人

像我爸爸就是我看過的長輩裡最幽默風趣的人!

不是因為他是我爸

而是因為他是真的很有趣



從電影上韓劇上甚至到朋友的經驗上

常聽到看到有些男女朋友為了另一半講的話或打的文字而吃醋或是生氣

這裡先排除過度放大吃醋點的人

個人只是覺得 有時候 幽默曖昧輕浮只是在一線間


這點我不得不說我可愛的爸爸拿捏得很好

他也會跟朋友開玩笑(真的超會!)

甚至是黃色玩笑(髒得很好笑XD)

但是他從不跟異性開彼此曖昧的玩笑

(可能因為我媽媽是恰查某哈哈哈~誤XD)


爸爸會稱讚女性朋友:

"多年不見變更漂亮了"

在她老公面前稱讚:"啊你老公很幸福啊老婆很賢慧善良"

"孩子可以多生幾個XD"

之類的玩笑話



但絕不會開以下的舉例曖昧玩笑: 

"如果你是我老婆多好"

"這麼性感誰受的了,手都忍不住放在背上摸來摸去

"甚麼~看到你我就是單身啊~"

"如果我出手~根本輪不到你老公哩"

"你該不會跟我一樣晚上都裸睡吧"

"你條件這麼好怎麼可能交不到男友"

"隨時半夜需要有人陪你聊天都不要客氣打給我"

"甚麼時候來台北玩啊我帶你去玩"(講的好像你們兩個要自己去玩一樣)

"這麼晚還不睡覺,你這麼漂亮你男友怎麼捨得放掉這種性福的時光"


很多人可能會說:

"喔喔~我跟這些朋友很熟啊~沒有甚麼啊~"

但是你們想想

如果是你的另一半

比如說是你女朋友好了

跟男生超好的朋友或是親戚

開玩笑說

"他身材超好雞雞超大!"

"我們看起來就像是情侶啊!"

"要不是你已經結婚不然我早就......."

"對嘛~快點把我們親密照拿出來~"

"我最喜歡裸睡了!"

"我男友都放我一個人在床上都不理我只會打電動"



這樣你們爽嗎?

會喜歡另一半講這種話嗎?

不要再假裝大方說: "喔!是跟很好的朋友或親戚的話我沒關係"

你自己檢視你自己的心

你難道一點點奇怪的感覺浮上來都沒有嗎?

酸酸悶悶的?

一咪咪都不會有那是騙人的!




身邊有很多朋友有類似的經驗

我聽了看了也很難過

也真心覺得

這是一個習慣問題

你要是習慣講過於曖昧的話

那麼你開的玩笑都會一直往那個方向去開

如果你習慣針對不同人來做好好的拿捏講話(不論你是單身還是有另一半)

那你就會越來越拿捏得宜

記得

不要以為自己單身

就可以這樣隨便曖昧開玩笑~

這是會習慣的!

等到你已經脫離單身

你改都改不回來

包你吵不完的架!

所以在單身的時候就要培養自己話好好講



拿捏得宜不只是看被開玩笑的對方可不可以接受

基本上你講出去的話就等於是你這個人的質感本身


尤其是跟異性說話及開玩笑時


分寸更是要抓得很好



開玩笑影響的主體有4位

1. 你自己

2. 你的另一半

3. 被開玩笑地對方

4. 對方的另一半


你再怎麼說話你就是會影響這四個人

不要在那邊只有1號跟3號兩人自己聊曖昧聊的很爽


忽略2號跟4號才是每天陪你哭陪你笑,你生病他為你煮粥餵藥把屎把尿的人!



不要動不動對異性做肢體的碰觸

像是如果別人老公說他最近變胖了

你就跑去摸別人老公的肚子說:挖真的耶~

那下次你老公說他變瘦了,那別人可以摸你老公雞雞說:挖~真的瘦了耶!

這樣你開心嗎?




不開曖昧的玩笑並不會很痛苦的!

不需要用這種方式來聯絡親朋好友的感情


對於別人主動跟你講曖昧的時候

你自己也要想辦法去把它導正

不然就是忽略他!

先暫時別跟這人講話了

如果他這麼曖昧你也無法把話題變正常的內容的話

忽視吧!

不要繼續聊下去了

要懂得反彈回去

就像有人倒貼到你身上 難道你就讓他黏著嗎?

有人要親你 你都反應很慢的不會躲嗎?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有些人就是擺明喜歡曖昧你還要裝作不知道?

少來了

乖一點 碰到這種就避而遠之吧!




尤其當你碰到了一個很珍惜的另一半

那你更要學會拿捏得宜!

不然為了這種小事情會有千千萬萬個不愉快

對你 你可能覺得這種小事情也要不開心喔?

對於對方 他可能覺得你連這種小事情也拿捏不好喔?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生命很短暫

應該把時間用在更珍惜身邊的人

一起學習一起開心一起玩樂一起成長


不是說要很假掰的兩個人很正直的這樣一起走

不要這麼極端的去曲解意思!

只是糾正一點點的小習慣

不要很極端的在心裡想:難道開個玩笑都不行喔?

沒人叫你不要開玩笑!

只是叫你不要開"跟異性的曖昧玩笑"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不然等到對方轉身一去不復返你才發現他是真愛那我只能說你是活該~


最近看到太多的例子有點受不了有感而發

大家將心比心~

不要做每個人的暖女暖男

做個你家人跟愛人跟最重要的好友的溫暖的朋友就夠你忙的了!

你還有時間關心那些次級而且只有需要才會找你根本沒有關心你的有沒有聯絡根本也沒差的朋友嗎?




雖然今天是2/14西洋情人節

沒有情話與玫瑰

只有滿腹想講的話為了每一天都可以過得開心不是只有情人節

話題有一點沉重但是很寫實

這才是人生~


希望大家在未來可以在值得的人事物上開心成長^_______^

情人節快樂

有沒有情人每天都要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