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東京自由行】 超好買戰利品分享 ▌相機內袋 / KIDDYLAND盒玩 / KIYORA護墊 / 天然樹液 / 肌美精面膜 / tutuanna 安全褲 / Lowry's Farm / anello後背包 / 大正漢方胃腸藥 / Curel / WAKAMOTO / 口內炎貼片


這個人啊~

到了國外


整個人心情放鬆


逛任何街都覺得東西好便宜(有嗎?XD)


或許是因為出國心情無敵好




所以甚麼東西都覺得好好買 好想買

在這裡分享戰利品


給大家可以出國前參考一下嘿嘿嘿~大家一起來敗家XD










tutuanna 安全褲

妹妹推薦好穿褲褲




最右邊的深層美白肌美精面膜

是這系列裡面我最愛的一款面膜

每天晚上回飯店吊腳的時候都敷這片

隔天早上真的會立馬覺得皮膚很好而且超好上妝!


中間的休足時間是我每次來日本必買的

為的就是每天早上出門把它貼在我的腳底板

然後我就會心理作用的覺得我今天可以狂逛街狂走路不會腳痠XD


最左邊的快足休眠是我第一次買

它跟休足時間不一樣的是

它上面全部都是一粒一粒的

但是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款

因為睡覺貼著 它刺刺的我一直睡不好

出門貼著~我的媽呀~比赤腳走公園的健康步道還痛一百倍!!

這可能比較適合腳皮比較厚的人貼XD

所以啊~下次不敢再買惹



天然樹液

這真的是蠻奇妙的一個產品




蘇菲出的KIYORA護墊

其實會買這個沒有甚麼特別原因

只是我一直很喜歡日本的出的衛生棉跟護墊這些

它們的包裝都好漂亮喔

用起來也很開心XD









當我們在逛Lumine Est的時候

逛到Lowry's Farm

無意間看到下面這件



Lowry's Farm 白色字母T恤

好好看而且好便宜才1200日幣

立馬連試穿都沒試就買了:P








黑色後背包

開口超大容量超大CP值好高的後背包

說甚麼都買一個回來背一下^^


但後來背的人好像無敵多多到每天都撞包我想哭~><~







Bic Camera買的相機內袋 1480日圓


為了要把我心愛的小相機放在包包裡面 所以直接買了內袋


(沒辦法~誰叫真正的相機包包沒有一個是我完全喜歡覺得好看的><)


所以我還是靠內袋放在我心愛的包包裡









角落生物盒玩


跟好姊妹美雅在表參道的KIDDY LAND不知道為何看到盒玩失心瘋


直接在那邊敗了快一萬日幣的盒玩Orz
















到底買這麼多要幹嘛XD

回家把盒玩全部拆完之後

瞬間失落感席捲而來!

但它們還是很可愛很療癒啦(只能這樣安慰自己XD)





大正漢方胃腸藥 1680円

中藥成分的胃藥

我每去必買

因為它是藥粉狀的

個人覺得每次在我肚子痛的時候它的療效比較快






Curel 泡沫洗顏及保濕乳液 

這款是安全牌

成分單純

所以怎麼用都不太會過敏喔~




WAKAMOTO 1680円 

這個也是必買

因為價錢跟台灣實在差太多了><




ROTO 鼻炎藥 

這個也是必買




Panasonic行動電源 4080

在BIC CAMERA買的

會買這個也是因為它漂亮

還有它最方便的就是可以它有插頭

所以可以直接插上插座就可以充電了




口內炎貼片 980円

這個超好用

每次嘴巴發炎有傷口

直接一個貼片貼上去

晚上睡一覺醒來

貼片就溶解掉囉

也比較不會痛


超好用的!




Hello Kitty乾洗手 410日幣

親愛的妹妹買給我的:)

妹妹超愛乾洗手哈哈哈




BABYISH面膜 306日幣

這種敷了不會心疼的便宜面膜

好適合早上臉太乾立馬敷一下五分鐘就可以上妝的




大正製藥 口內炎軟膏 753日幣

日本的口內膏沒有特別喜好哪個牌子

反正只要是大牌子就好XD



新RURU A錠 980円

日本國民感冒藥

我每次感覺快要感冒的時候都會吃幾顆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