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買酒喝】紅酒不專業分享 ▌Jacob's Creek傑卡斯酒莊 Classic Shiraz Cabernet 紅酒 / Reserve Shiraz 適合跟我一樣的初喝者 好喝無地雷



紅酒,又叫做紅葡萄酒

而它的顏色主要是來自於葡萄皮中的花色素苷

而皮中還有兒茶素、白藜蘆醇等對人體有益的多酚物質

以紅葡萄酒跟白葡萄酒比較起來

個人比較喜歡紅葡萄酒

白葡萄酒比較過於酸澀

而且紅葡萄酒的保健價值比白葡萄酒高


這次要介紹一款好姊妹Iris推薦的紅酒牌子




叫做Jacob's Creek

它在2008年是全球獲獎最多的葡萄酒品牌

其實我不是個品酒之人

以紅酒來說只要喝起來不要過於酸澀就是好喝XD

好姊妹介紹的這牌

非常容易入手

基本上大賣場像是家樂福全聯或是便利商店都有賣喔

印象中一瓶三百多元

買來喝也不會心痛XD

我買的這款是Classic Shiraz Cabernet 

其實這些酒莊我也不太會分辨

想說只要買到這個牌子應該就很OK

而且其實我也喝不太出來差異哈哈哈XD





後來好姊妹又推薦我去COSTCO買Reserve款

比一般款的貴了一點點

本來不報甚麼期望的

但是沒想到我竟然喝得出來

有比較好喝耶

更加順口又不澀

喝完嘴裡還散發出淡淡黑莓香氣

果然是Reserve啊!

很想立馬來吃塊牛排或是起士(愛吃還要找藉口......)

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怎樣

總之就是有更好喝

而這次在COSTCO買

我一樣隨便買

沒有特別買哪個

Jacob's Creek這個牌子的紅酒真的是安全牌

隨便買都不會難喝

超適合像我這種不會品酒的死老百姓喝XD

睡前或是吃飯來一杯假掰一下心情會更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