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2月26日 星期日

【工作】累到爆

今天終於可以休息ㄌ

一連拍ㄌ3天

第一天很開心也很感動

因為我和我ㄉ好友都可以在一起ㄌ

第二天 很酷

進攝影棚拍照




我穿ㄉ是澎澎無肩米色蛋糕裙

誇張ㄉ娃娃大捲髮

加上黑黑眼妝

我和藜恩都超愛這ㄍ造型ㄉ

可惡ㄚ~我們都忘ㄌ帶像機ㄌ啦

我ㄉ造型像不會動ㄉ孤單娃娃

黎恩ㄉ像活潑可愛娃娃

雅芳ㄉ造型很天使

Lizㄉ造型很巴西王后ㄉ感覺

真ㄉ應該要拍ㄉ

唉................

如果有收到別人寄給我ㄉ照片ㄉ話

再放上來

第三天

到ㄌ我們以後要住ㄉ地方

超棒ㄉ

一切都是高科技產品

開心開心^^

後來上課.....

晚上跟我們ㄉ"心靈推手"聊ㄌ很多

發現他真ㄉ是ㄍ大好人

也很親切

藜恩北鼻~我終於可以感受到你為何會喜歡他ㄌ

---------------------------------------------

我們要加油ㄚ~

不要被那一切ㄉ不平等及演藝的黑暗給打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