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2月17日 星期五

Dream

{###_ninakamil2/1/1139813098.jpg_###}



我要加油~

暗夜裡的天空星星在天上發光

背負在這世界上無數人的願望

對於面對未來充滿期待的我 是不是應該出去闖闖

卸下了身上所有最孩子氣的偽裝

剩下了一身赤裸裸的我單槍匹馬

換上了魔女裝扮

坐上掃把 去追遙遠的夢想

昨晚我做了個夢(黑夜裡突然出現一道光照在她身上)

只不過一分多鐘(有個精靈說要給她三個任何的願望)

盡情的天馬行空(當她正要許下願望 莫名其妙的鬧鐘)

這個時候突然的響 在夢裡我追著恐龍(我學會魔女宅急便裡的英勇)

醒來後像毛毛蟲(就算醒了 我會努力活在)魔術般的地球中

I will follow the dream with you

隨時調整好的腳步 期待我能有個完美演出

I will follow the dream with you

不管夢有多大 不怕危險困難 我揹上我的夢想 看準目標就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