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吃貨食記】蘆洲線三重國小站 ▌三和夜市美食小吃 必吃曾記花枝羹 / 萬粒肉圓 / 阿沙鹹圓



今天是開心充實的一天

中午跟藍小夫去吃MOMO PARADISE

下午去喝咖啡然後逛法雅客

再回家去睡個午覺

晚上再來趕個流行搭蘆洲線的捷運去三和夜市

開心阿開心阿(拉砲拉砲!)





搭捷運的時候我覺得我們好像觀光客喔

一直在捷運拍照

然後我發現很多其他乘客也跟我們一樣不知道在新鮮個甚麼竟也一直在拍


我喜歡蘆洲線的閘門設計

這樣就不會有不愛惜生命的人可以輕舉妄動了

還有車道的隙縫也變小

感覺很安全



然後某人在捷運車廂裡面很HIGH的給我玩起頂天立地的遊戲

還給我裝無辜



後來終於來到了夜市

對我們有記憶的經驗裡面以來

可以說是沒有來過三和夜市

所以一切都是這麼的

新~

鮮~





第一站:曾記花枝羹



一碗60元~






你看看你看看~

它的花枝羹就是長的跟別人不一樣

是真的整根花枝

好吃極了

湯講究的是原汁原味

沒有一堆的沙茶跟白蘿蔔還有一堆的渣渣跟ㄍㄡˊ到不行的勾芡

就是很好喝的羹湯

配上很實在的花枝讚啦~



店裡還有滿滿的很可愛又有趣的海底生物(貓咪???)

整個感覺很可愛又好吃

老闆娘臉上也是一直掛著很親切的微笑

給人很好的印象^_______^




第二站:萬粒肉圓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長壽街23號

電話:0968-220467

營業時間:14:00~21:00




走到這裡,藍小夫突然跟我說:妳看它招牌上的網址!

驚!哈哈哈好有趣的網址

點了兩碗肉圓



好好吃阿!

一碗30圓




店員很忙錄的一直在裝肉圓

萬粒肉圓不論是外皮或是裡面的餡甚至到醬料

都好好吃喔

但有一點難過的是

當我很開心的在咀嚼QQ的肉圓皮的時候

突然大痛了一下!

我兩眼發直看著藍小夫

他問我說:怎麼了?妳該不會是又咬到了吧?!

沒錯!

當我在咀嚼的時候

我咬到自己嘴巴的內壁

也是QQ的

我以為也是肉圓,然後就很爽的也給它咬下去了

鮮血狂流阿

我很痛



某人吃的好開心阿



最後一站:阿沙鹹圓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文化北路與自強路口





我們點了綜合鹹圓+餛飩 60元

湯圓跟餛飩都很順口好吃

而且湯頭也不膩

好吃好吃

現場還有生湯圓可以買回去自己煮來吃喔

最後買了對街的30年老店青草茶開心的回家囉





呼~終於打完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小妮娜吃貨心得
[台北市士林區 / 北投區
[台北市中山區 / 大同區 / 中正區
[新北市]
 
 

 
 
 

 
 
 
 
 
 
[台北市]  內湖區 / 大直區
[台北市]  東區 / 信義區
[中南部地區]
 
 
 
 
 
 
 
 
 
 
 

12 則留言:

  1. 頭香~



    話說 小肉圓記得擦藥藥喔 不要自己咬自己呀 肉圓咬肉圓 XD



    不痛不痛 呼呼呼~

    回覆刪除
  2. 以前去三和夜市都要大老遠騎去,沒想到捷運可以到ㄌ~真方便!!

    好討驗喔~我家這邊的捷運通過了大概可能10幾年後才通車(金城路上的!!!)= =

    我看還是要繼續跟海山為伍了,....

    回覆刪除
  3. 看到那網址… 我笑了!XD

    回覆刪除
  4. 剛剛試了,真的沒有…

    查了一下才發現架構中,還沒好…

    http://tw.myblog.yahoo.com/jw!asAY.0yGGRlskXG4FwbC/article?mid=107

    回覆刪除
  5. 哇~娜何時和藍小夫搭擋代言起*蘆洲線*的捷運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妳是說給洪竹彥聽的嗎,科?



    可是他這幾天回台灣了,

    他之前說要看能不能休學個一陣子,

    把這部片做個了斷,但,我也不知道,科。

    回覆刪除
  7. NINA妹

    這花枝羹看起來好好吃喔



    下次去吃看看



    還有, 妳該把" welcome come to UNIQLO "拿掉了

    回覆刪除
  8. 奇怪

    Jeff 怎麼都吃不胖......因該說, 您倆怎麼都吃不胖???

    真好命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要去三和夜市要在哪一站下車??

    是三重國小還是國中呢??

    回覆刪除
  10. 太謝謝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