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影音】才女雙花寫真服務-拍攝過程及花絮:)


週年慶非廣告XD (週年慶優惠名額有限~要拍要快喲^^)


超級感謝酸酸哥拍攝及製作這麼棒的側拍花絮 (好令人感動喲~!!)~啾~



號外號外~!!!我們的才女雙花寫真服務受非凡財經新聞台的採訪
(特別感謝我們可愛的客戶-Stitch前來接受記者採訪






2011/11/15更新 --> 11/05 拍攝Maggie 逆光寫真之花絮影片


2011/11/15更新 --> 10/22 拍攝Maggie 草莓 牛奶 性感女孩寫真之花絮影片


2011/10/16更新 --> 10/15 拍攝Ivy 逆光女孩寫真之花絮影片



2011/8/21更新 --> 8/21 拍攝Mindy 自然女神輕寫真之花絮影片



2011/8/5更新 --> 7/24 拍攝小猴Alison 甜美寫真之花絮影片


2011/6/22更新 --> 6/18&19 拍攝香港客戶Maggie 個性與性感寫真之花絮影片




2010/12/27更新 --> 12/5 拍攝Kuwa kuwa 街景寫真之自拍花絮影片




2011/4/16更新 --> 1/16 拍攝Mei ya 歡樂寫真之花絮影片




2010/9/24更新 --> 9/23 拍攝張小怡Stitch 浪漫寫真之瘋子花絮影片





2010/9/20更新 --> 9/18 拍攝Maggie 壞壞的甜美寫真之花絮影片

 




話說「才女雙花」品牌名稱的由來
是可愛的Lingo和我在msn時~
說到為何別人都有名號~
她說那我們也來取一個~


Lingo說~那既然攝影師們說我們是才女~(自已說好害羞)
我們兩個個性又白痴白痴的 (其實有點花痴花痴的)
啊不~!!!是我們又跟花一樣的漂亮~~~

不如就來個搞笑點的稱號:才女雙花 叭~
(耶思~不覺得這名字很不賴嗎^_______^ v)


後來我們合辦的model外拍活動~同一場出席時就開始叫「才女雙花」囉~

一直到2010年~
Lingo問我有沒興趣一起來model教學寫真服務後~(請勿抄襲我們的創意
慢慢開始有媒體的報導~
「才女雙花」Tsai Nu x2 這名字也就變成了我們的攝影服務品牌了~

我也很珍惜~也感到很開心一直以來跟Lingo合作無間
每次拍攝都很開心很有成就感並留下很深刻的回憶~
謝謝我們認識的攝影師前輩們給我們的支持~
(讓我們自我感覺良好~噗~
是這樣才能感染客戶~增加大家的自信心啦~ ^^"
雖然最近被笑是:傻女雙呆!?

謝謝大家的指導~
還有我們可愛的客戶們~~~
我們會繼續努力加油拍出具有意義的寫真作品的~
要一直支持我們喲~啾~


才女雙花~。model教學之人像攝影寫真服務   (請點我看詳細服務內容)



61 則留言:

  1. 我也來了~寶貝~~~~

    加油加油~好期待^-^

    回覆刪除
  2. 缺不缺側拍&行李&送水小弟啦~~~~~~~~(敲碗~~~)

    回覆刪除
  3. 我..我還蠻想試的餒@@

    但是我不知道我適不適合的說>"<

    回覆刪除
  4. Hello Nina姊

    我想請問你

    我姊姊10月23號要結婚

    若單拍早上訂結儀式

    從早上差不多到中午

    這樣大概多少錢呢



    因為婚禮攝影他是用幫他拍婚紗照的攝影師

    但他早上被訂走只能幫我們拍晚上宴客

    所以我姊姊有考慮早上要不要找一個幫他拍訂結婚的儀式部分

    於是想問你看看

    順便問你10月23號那天有檔期嗎



    謝謝

    回覆刪除
  5. 每次你拍照都好美喔~~~~

    真的很讚^^

    回覆刪除
  6. 所以是nina,你要和你朋友一起當攝影+指導的嗎?

    回覆刪除
  7. 雖然不認識

    但我很好相處喔

    不嫌棄的話

    交個朋友巴 =D 小即:lovepeggy85821

    謝嚕!!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3900不貴>"<

    可是...我怕我表現不出我想要的哪種表情@@"還有身材不好><

    (好像有相機恐懼症)

    妮娜和朋友現在是只限訂兩位 以後還有嗎?

    回覆刪除
  9. 免費~ 不用錢! 才女給個機會吧 X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0. NINA,想問一下,如果來台中需要另付給你們車馬費嗎?

    之後的價格是多少呀?

    回覆刪除
  11. 陳3鼎2杯就收小弟了喔~ 那有啥問題...3杯奉上~~~

    回覆刪除
  12. 我...我心動了>\\\<

    如果去台北拍拍 妮娜和朋友有推薦的好地方嗎?

    那衣服就穿自己喜歡的?

    回覆刪除
  13. 那我可以報台中區的助理兼花絮小弟嗎!? >///<

    回覆刪除
  14. 會不會開太低,不到四千元就可以約會2小時(還兩個人)。

    回覆刪除
  15. 感謝您的分享!我也學到很多!

    回覆刪除
  16. OK.OK!!

    我想一下唷^^

    那時間有需要先安排嗎?



    妮娜現在和朋友出馬是3900(前兩位)

    那以後還會接.只是價格不一樣嘍?

    回覆刪除
  17. 我要報名側拍小弟!!

    我認真的

    一次可以拍到兩個很愛的MD

    就算是側拍也值得

    挖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8. 好想給nina拍照 不過這個越沒有時間 可以約九月嗎?

    那價錢是不是另計呢?如果是約九月的 現在就報名嗎?

    回覆刪除
  19. 請問名額已滿了嗎?

    只是想拍照做紀念也可報名嗎?

    回覆刪除
  20. 哇~祝開張大吉 ^ ^

    (有我耶 >///<)

    NINA人超好 拍照時氣氛輕鬆愉快 作品又很棒 超推薦

    回覆刪除
  21. 嘿嘿嘿~價錢的話 我沒關係^^

    只要妮娜和朋友以後還有接客戶的話

    我就再找你們拍拍~

    我大概要10或11月吧@@

    回覆刪除
  22. 哈囉 請問



    找你當MD

    費用怎麼算

    是算一個小時多少錢

    還是算半天固定價錢 不限時間的呢





    我在婚紗店當攝影助理 需要練拍 然後再考試

    應該會找認識的造型助理打理一些造型



    這是我的msn

    b91608002@hotmail.com

    如果可以的話 在上面討論時間跟 細節



    我在台北的蘇菲雅 小倩

    回覆刪除
  23. 我九月大概24 25 之後都可以 因為平常要工作 所以就只能假日

    這樣可以嗎?

    回覆刪除
  24. 嘿嘿嘿>\\\<

    我一定會找你拍拍的ˇ

    等我>)))

    回覆刪除
  25. 恩 我現在住林口 那我加你msn囉!

    回覆刪除
  26. 我在很久的時候就是看到這本書認識你的啦

    哈哈

    回覆刪除
  27. 我想推最後的影片XD

    回覆刪除
  28. 給妳個讚讚讚!!!!!!!!!!!!!!

    我很喜歡妳拍照呈現出來的感覺

    很有清新的味道



    我想要報名~~~~

    name-maggie

    maggieko@theme.com.hk

    0925308991

    回覆刪除
  29. 哈囉

    我明夭去去公司才能收信吔,

    看妮要不要加入我臉書(一樣這個信箱)

    回覆刪除
  30. Dear Nina姊



    抱歉~男方那邊好像有認識的可能會接早上的儀式拍攝

    不過以後若有其他案子

    我再幫你宣傳

    加油^^

    回覆刪除
  31. 這麼厲害的組合去哪找阿!!

    可惜了...我不是正妹,不能報名..

    回覆刪除
  32. 恭喜 賀喜~

    放鞭炮!!

    回覆刪除
  33. 唔~

    我來了~我來了~~~

    我也要當寒月的小跟班 XDDD

    回覆刪除
  34. 優質MD,

    推,

    加油,祝事業順利..

    回覆刪除
  35. 啊~你家的地板被我踏壞了 

    回覆刪除
  36. 恭喜恭喜~

    還沒有機會拍到二位才女!

    二位就要當攝影師了~

    真是時也 運也 命也 XDDD

    祝福你們 開張大吉啦!

    回覆刪除
  37. 妮娜最近很忙唷~

    哈哈哈.我想說妮娜可以先敲定12月分的哪個星期五嘛?

    這樣我也好跟其他住台北的朋友喬時間吃飯ˇ

    我先留我的電話給娜~0961181226

    如果確定好 我也可以先轉帳報名^^

    回覆刪除
  38. 好低~娜.我叫美雅^^那天就給你們照顧了ˇ

    回覆刪除
  39. 哈哈哈~我朋友都知道我要拍寫真>\\<

    回覆刪除
  40. 嘿呀~而且她們還說要我帶她們去><

    回覆刪除
  41. 加入msn後,記得將我的49樓的留言刪除喔!!

    我忘記用成悄悄話了!!

    回覆刪除
  42. 愛是無盡的財富.施比受更有福

    回覆刪除
  43. 歡喜和感恩是消除煩惱的力量

    回覆刪除
  44. 哇 還沒機會拍到小nina 就開始當攝影師 @@

    回覆刪除
  45. 嘿嘿嘿~妮娜ˇ我有在報紙看見耿汶餒^^

    看來大家都好忙呀~

    回覆刪除
  46. 哈囉!!難得休假!!

    我是mei yaㄉ朋友

    最近比較忙~很抱歉...

    想問你們

    拍攝費用是只有這價錢ㄇ

    算是個人ㄉㄇ

    大概先了解一下

    回覆刪除
  47. 那如果兩個人ㄉㄋ?

    還有想問問妮娜

    你們最近是否很忙ㄋ

    或者?

    因為我最近有任務在可能會拖到四五月才僑時間

    不知道你們是否方便嗎

    但我一定會拍ㄉ啦!!

    是否可以回覆ㄋ

    謝謝喔!!

    回覆刪除
  48. Dear Nina & Lingo:

    祝賀"才女雙花"將屆滿一週年 很亮麗成績單!

    要再接再勵 為更多人物的自信激發與美麗攝影作品保留記錄努力!

    支持者 2011/07/15

    回覆刪除
  49. 哈囉哈囉我叫hsinhsin

    我想詢問一下價錢可以嗎?

    我想拍喔~我的msn:hsinhisnpink@gmail.com

    fb:hsinhsin wang

    回覆刪除
  50. 劁児唿咞伴匢



    原來乖乖-女吃這`種藥才.變蕩婦

    9sonba只賣-最.頂級的`性藥品



    不要等了-快來

    http://gg59high.com

    回覆刪除
  51. 厑卬卩卦卤卡卞卛単卖卓



    嗚.老公怪怪的`莫非小三作怪

    害怕小三降臨嗎?性藥品-幫妳



    不要等了-快來

    http://gg59high.com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