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宜蘭民宿 ▌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自然清新 但床不太好睡


宜蘭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新店路113號

電話: (03) 960-2255




這不是拍婚紗喔XD

是我們跑去宜蘭玩 所住的民宿



由於我們住的房間採光跟上相度實在太佳了

所以在裡面拍了一大堆照片,自拍互拍都有啦

我們這次住的是波鏡二人房

(附當天晚上的池畔咖啡吧( 現煮香醇咖啡、茗茶、水果、點心)+隔天早餐)

▼晚上宵夜的池畔咖啡吧竟然有小小書櫃好清靜又好悠閒喔






▼再來介紹房間裡面~房間門一推開長這樣




裡面有好多個我在做好多事情喔

Jeff 好會拍喔

▼窗邊長這樣!

歐~我好會擺POSE XD




▼躺在床上長這樣~

但不知道為甚麼睡覺睡到一半我一直流汗,

是床的透氣性不好還是我吃太飽我也不太知道



但不得不說~浴室真的非常的上相

所以Jeff 幫我拍了一系列我好愛的照片









所以~我在浴室也幫Jeff 拍了幾張


▼浴室長這樣(某人大便演的好像)



▼宅男宅神?!







然後我們就開始一直在窗邊玩耍







下集再來介紹羅東夜市我們亂吃了甚麼東西



2 則留言:

  1. 整個超像婚紗照阿(誤

    拍的真美~身材好好=///=

    回覆刪除
  2. 一篇很棒的文章分享喔!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