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2012東京自由行】Day5 吉祥寺麵屋武藏虎洞 拉麵似乎有點鹹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1-7



營業時間: 11:00~23:00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吉祥寺的一間拉麵店

我看網路上好多人大推

我們就來嘗鮮一下啦



▼店員辛苦煮麵中




▼我們點的是網站上大家很推薦的虎麵(日幣1000)




控肉滷得很入味

但是非常不合我的胃口

一切都是這麼的鹹

湯頭喝起來很像把控肉的滷汁當成湯一般

鹹到我那天狂喝冰水

舌頭被鹹的好不舒服



如果有跟我一樣不喜歡超鹹的湯的話

記得特別跟店員說你的湯頭要淡喔

控肉是很好吃

但是會讓我覺得這需要配白飯阿!!!!!!!不然真的好鹹




延伸閱讀
交通




住宿




餐廳 / 咖啡店

新宿
銀座 / 有樂町





秋葉原 



吉祥寺 



淺草
逛街


銀座 / 有樂町



海濱幕張 / 南船橋

駒込



晴空塔



景點

新宿

淺草


吉祥寺 / 三鷹



涉谷 / 原宿 / 表參道

1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