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吃貨踩了一次地雷】民權西路站 ▌DOUTOR羅多倫咖啡店真的讓我好失望

民權西路上的DOUTOR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喜歡的咖啡店


幾乎每個禮拜我都會至少在那度過一個早餐時光



但這次太傷心跟失望了所以才會決定PO上來紓壓一下~>_<~




先說一下我最常點的早餐套餐就是"小倉豆帕尼尼"搭配一杯熱拿鐵




平常它吃起來應該是很綿密的帕尼尼



就像下面網址附的這位部落客寫的一樣的好吃








然而這一天(2013/10/07)



我一如往常的跑去民權西路上的DOUTOR去吃早餐



也一如往常的點了我最愛吃的紅豆帕尼尼



從側面看就突然覺得很詭異!



發現紅豆怎麼一點都不綿密



打開一看



發現這麼零星的紅豆就這樣幾顆排在"前排而已"



後半部的部分是要我吃白吐司嗎??



於是我不信邪

再把另外一塊帕尼尼打開

長這樣!!!!!




還是零星的不綿密的"紅豆顆粒"散落在那!!!!!!!!!


花的法!!!!!



真的超不開心



讓我整個早上的好心情都沒了



還有一點我一直很納悶



DOUTOR不是日本企業嗎



我去東京也有光顧過



那邊的服務態度很好店員的笑容也親切



但是為什麼我在台灣明明每個禮拜都至少會去DOUTOR吃一次早餐



卻從未見過任何的店員的笑臉?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只覺得日本的DOUTOR給我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但是台灣的DOUTOR ............好............店員無笑容就算了



但是紅豆不要給我用的既不綿密又不好吃有的還硬硬的好嗎...................









小妮娜吃貨心得
[台北市士林區 / 北投區
[台北市中山區 / 大同區 / 中正區
[新北市]
 
 

 
 
 

 
 
 
 
 
 
[台北市]  內湖區 / 大直區
[台北市]  東區 / 信義區
[中南部地區]
 
 
 
 
 
 
 
 
 
 
 




3 則留言:

  1. 我們最近可以再去一次, 如果還是這樣子的話大鼻會幫你據理力爭!! :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