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吃貨食記】東區 ▌Kiko's Diner美式小餐廳之巧遇柯震東!


Kiko's Diner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7號

電話:02-2731-9135


營業時間:10:00~22:00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跟同事意外發現的新餐廳

去年12月才剛開幕的喔


當時會進去是因為被店面的裝潢實在太可愛給吸引惹>///<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店裡的裝飾^________^

個人覺得這邊的裝潢比較有點融合了夢幻與個性

像整間粉紅色的芭比娃娃或是哈囉ㄎㄧ體店我都會有點怕怕的> <



▼ 雙子星的座位區也太可愛  


▼黑色的板子竟然是帳單夾!!!


▼這裝紅茶的杯子也太萌!應該要在店面販售這馬克杯的~


▼杯墊~好想要A回家!


▼還有可愛的面紙是叫我怎麼擦得下去!


▼ 洗手間還硬是要來個萌雕像是怎樣!


▼這是要告訴你說這間廁所是男生女生都可以用:P


▼進去廁所後裝一些衛生用品的小盒子~


▼來看菜單囉~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太餓了所以只隨便拍了一張



▼可愛的同事ALLY點的歐姆蛋捲煎餅(真正的名字我忘記惹:P)

▼我點的法國吐司培根餐(名字開始亂取一通XD)


▼型男同事ROGER哥在當低頭族:P


老實說

餐廳很美

但是餐點就跟一般的早午餐餐廳差不多

沒有特別出色也沒有特別難吃

但是有個小敗筆就是連最基本的熱紅茶都好苦澀難喝

我喝一兩口就不想喝惹Orz

希望未來在飲料方面能有所改善~>_<~



最後最後送上一張巧遇柯震東照!!!

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ㄎㄎㄎ

不過他來半個小時就走惹~是說他吃飯很快??!!哈哈哈哈哈








小妮娜吃貨心得
[台北市士林區 / 北投區
[台北市中山區 / 大同區 / 中正區
[新北市]
 
 

 
 
 

 
 
 
 
 
 
[台北市]  內湖區 / 大直區
[台北市]  東區 / 信義區
[中南部地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