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東京自由行】涉谷原宿Harajuku ▌街拍 / 松屋比我想像好吃100倍


哈哈哈

連等個馬路

是不是都要這麼有型啦XD





原宿這邊有兩間很有名的可麗餅店

偏偏來日本的兩次我都吃的超飽

都沒有肚子可以吃吃看><






來東京的第四天

天氣不是很好

還下著雨

但我的興致還是很高漲

一手撐傘一手拍照:P





我愛雨中的透明大雨傘!


逛街的路上

突然發現好多人在排一間店

超多人的

而且竟然是在平日的時候耶!!!

大家是不用上班上課嗎這?

要不是我很飽.....我早就去排了(又來了XD)







原宿的星巴克~

在星巴克休息一下

他們的咖啡讓我每天都想要喝





我在星巴克自拍:P

順便別上剛剛買的藍色蝴蝶結






這兩個大ㄋㄟㄋㄟ車

一直在路上跑來跑去

好像是歌舞伎町那邊有活動

但看這大娃娃我實在有點害怕><




我們來到涉谷囉~

109百貨前的十字路口

有點嚇人

人潮實在太多!



這滿滿的蔥

是我的晚餐-松屋牛丼

真的是比我想像的好吃耶!!!!!

比吉野家好吃!!!

而且這滿滿的蔥真的佛心來的~



松屋他們的味增湯是用"自動味增湯機"做出來的

哈哈哈哈好有趣!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