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Love】謝謝你❤

下一張(熱鍵:c)

兩個人,有爭吵也有幸福



但我還是很開心愛上了你

下一張(熱鍵:c)


有個人


吵完假會連煮兩天的飯給我吃


在我上床睡覺時


當我在睡前胡鬧時


會有人跑來拍拍我抱抱我哄我睡覺


在我當宅女邊打電腦邊聽音樂的時候會跟我一起在家裡跳舞耍白癡


下一張(熱鍵:c)

在我工作累的跟狗一樣然後還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時


有個人會在家裡等我


準備一桌子的食物給我吃


在我難過失意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即使是晚上也會拉著我去散步


在我對生活感到煩膩時


有個人會安排假期帶我去渡假


當我想放肆亂吃亂喝時


有個人會陪著我瘋,甚至吃的比我更多


有個人總在我不經意的時候


給我小驚喜


讓我感動到哭







謝謝你~(下一句不是9527)




我親愛的藍小夫


下一張(熱鍵:c)

22 則留言:

  1. 整個甜蜜到炸了!!!! XDDDD

    回覆刪除
  2. 大鼻鼻愛小鼻鼻 :)



    希望以後我們也可以一直像現在一樣這麼甜蜜 :D

    回覆刪除
  3. 拿袋子來偷裝一些幸福>\\\<

    回覆刪除
  4. 好閃~

     

    但看到這句"謝謝你~(下一句不是9527)"~

    我笑了~XD

    回覆刪除
  5. OMG....

    好幸福唷妮~~~~~~~~~~

    ^_^甜蜜到螞蟻要來了啦!

    回覆刪除
  6. 相當不容易阿,該給姊夫拍拍手。

    回覆刪除
  7. 有感動~~~



    鼻子酸酸的~

    回覆刪除
  8. 有呀~經典國片耶~

    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呀~XD

    回覆刪除
  9. 還要密封起來><

    回覆刪除
  10. 真心祝福你!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

    好好珍惜你的人

    回覆刪除
  11. 整個就是超幸福的咩>\\<

    回覆刪除
  12. 這篇是誰打的閃..過曝了啦XD







    好感動~我眼眶都紅了,很讓人羨慕的生活呢

    很棒,請繼續幸福喔

    回覆刪除
  13. 哇~好幸福阿!!!我都要哭了~~~~

    回覆刪除
  14. 拿土司來沾點甜~

    回覆刪除
  15. 幸福就是這樣啊... 可以很簡單的...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