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我的第10拍】-彩猜

下一張(熱鍵:c)



最新消息:彩猜即將在5/8舉辦外拍活動



想報名的同學請點我去報名喔☆



這是第一次有人留言給我找我拍照



也是我第一次自己跟女生約出去拍照



也是彩猜的第一次拍照



總之





就是大家的第一次互相給來給去啦



我超愛彩猜



她是個非常隨和又放的開的人



而跟我們大家都非常合的來



讚啦~



其他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同場加映驚悚版及花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彩猜寫真全輯在這喔☆



32 則留言:

  1. 拍的好棒..



    女生所看到的東西和男生是不同的...



    真的很不一樣..

    回覆刪除
  2. 耶彩猜也愛妮那唷:P



    下次下次一起再來玩嘛!!!(然後去吃好吃的)

    回覆刪除
  3. 小妮娜入鏡...XDD

    回覆刪除
  4. 我常常也都是第一次耶 > //// < (羞)



    話說短頭髮的我超愛~

    第九張左右手再各持一把菜刀的話...

    就有雙刀雞姐的氣勢惹 :P





    下次有再約的話... 我要拍~ 酸梅 @@

    回覆刪除
  5. 這集好棒喔!



    model好棒,攝影師也好棒,好多張都很喜歡

    回覆刪除
  6. 1.4.5.11.14.15.16.19.21.24.32.35.37.38! NICE!



    白色爆掉不少! 請跟妳家那隻討教一下~

    回覆刪除
  7. 不錯不錯, 給個鼓勵! :D

    回覆刪除
  8. 這次風格跟以前有不同fu耶 ^^ 利害喲寶貝~~~~

    回覆刪除
  9. MD很會擺,不像第一次,不是她厲害就是你會帶

    回覆刪除
  10. ^^這真的是妳第一次外拍ㄇ

    哇!!妳太厲害!!攝影慧根真高ㄟ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1. 很像在溜冰刀



    咻...

    回覆刪除
  12. nina真的好棒!!!>////<

    很喜歡妳拍的寫真風格~~

    色調也好搭!!(姆指)

    回覆刪除
  13. model真的看不出來是第一次外拍哎

    好喜歡這個拍攝風格

    可以排隊嗎?哈哈

    回覆刪除
  14. 同一篇的照片但是tone出現好多種@@

    有些單張很不錯:)

    回覆刪除
  15. 彩猜好可愛阿!!!

    妮娜也拍的好棒!!

    這風格俏皮又活潑

    超喜歡的!!!!

    回覆刪除
  16. 好贊喔!

    這麼快就有人留言指定妮拍~XD小妮娜很強哩!

    第一次拍照卻很活潑放得開,GOOD JOB.

    回覆刪除
  17. 正妹約拍正妹 XD

    回覆刪除
  18. 拍的真的很讚,可以請問妳是用什麼相機拍的嗎?Thanks!^^

    回覆刪除
  19. 久仰大名啊!

    沒想到你的拍攝風格也很讚!

    一看照片就有Fu~

    厲害厲害!

    ㄟ~沒想到在這邊也遇到范范姐!

    回覆刪除
  20. 咦?~不會美顏外拍日期改為4/25吧?

    那天倫家跑去日月潭度假哩...>~<

    回覆刪除
  21. >_______<臭阿龍!排4/25!我拍不到了啦(啊....大叫~~~)

    我之前有跟他說4月份我時間都卡死了,嗚嗚...



    想去放鬆一下呀。前陣子太瘋狂地忙亂了.

    很久沒有去度假了~呵...期待哩。

    希望4/25是好天氣囉!

    沒辦法和大家去郊遊&吃活魚,真的很捶心肝~>.<

    回覆刪除
  22. 妮娜姊姊真的好厲害啊!!!

    GOOD!GOOD!GOOD!

    回覆刪除
  23. 阿哈哈哈哈~~~~

    是真的不錯耶!!

    整個肢體動作HIGH的很自然!!

    值得學習!!

    回覆刪除
  24. 我是21樓那位喔!想在請問妳一下你鏡頭用哪顆呢?^^",好想向妳討教拍照喔!Thank you!

    回覆刪除
  25. >///<謝謝小妮娜~怎末這麼貼心啦~唉唷好感動哩。

    昨天跑去苗栗飛牛牧場玩,走得我腳痛死了~很少走山路*~*結果一回到家,

    洗完澡就睡翻了...哈!~~可是那裡有一片大草原,感覺真的好好

    喔!>///<很多情侶在草地翻滾曬太陽~好幸福的感覺唷。呵...我是和攝影

    的朋友去拍風景,就沒有滾了...科科...

    這兩天天氣真的很不錯,適合郊外走走~:>

    回覆刪除
  26. OH YA@!!!!!!!!

    謝謝小妮娜~妳最好了(熊抱!)我5/16那天可以去玩~

    趕快寫在行事曆上~開心耶!!!



    就猜妳愛草地翻滾...那一片草原,人不多,真的很空曠怡人.

    (因為要爬一點山坡,大家都放棄了吧...哈!)

    只幾兩對小情侶在上面,看了很舒服的草原~

    有機會你們也去翻一下,哈....

    有光線撒下來樹林也好美說~

    回覆刪除
  27. 好可哀ㄉmd~超贊~



    這一頁台北的音樂買書就有送ㄟ~超好聽的~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