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我的第9拍】-Vicky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第9次拍人像



首先當然是要謝謝親愛的藍小夫大方出借35的鏡頭給人家



(其實是被強迫的





還要謝謝酸哥的邀約與辛苦的Vicky



今天米小拉也一起來玩XD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我這次還是整個很不會用相機



竟然又連光圈跟快門怎麼調又不會了Orz



真的要來看說明書了= =(已經說了幾百遍了





好了~來看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Vicky寫真全輯在這喔☆




21 則留言:

  1. 很舒服的感覺耶

    回覆刪除
  2. 小妮娜有專業到哦!! (Y)

    回覆刪除
  3. 亂亂玩就這摸厲害!

    回覆刪除
  4. 應該不是用借的吧~

    是直接打開防潮箱拿了就走吧~XD

     

    倒數第四張真像洋娃娃!

    回覆刪除
  5. 奇怪

    我的防潮箱裡面的東西怎麼越來越少了?

    回覆刪除
  6. 果然有天份!!



    5樓趕快去補貨吧 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第一,二,三張^^

    話說,需要的話我可以跟妮解說一下我們的親三下呢。

    有機會一起玩呀。

    回覆刪除
  8. 相機轉到 P mode 快門直接按就對了,

    誰甩它光圈快門是什麼碗糕? XDDD

    回覆刪除
  9. 謝謝你Nina

    我很喜歡唷:D

    倒數第八張我好高,哈哈

    回覆刪除
  10. 還要謝謝你一直幫我綁頭髮

    我很不會綁馬尾,因為我的頭型很畸形(囧)



    我不知道米拉的無名耶,方便給我帳號嗎?

    回覆刪除
  11. ><總覺得明天天氣不會下雨~好可惜。

    當然我尊重大家的決定啦。

    不過你外傷好了嗎?希望你是健康地去外拍喔!

    回覆刪除
  12. 1.3.8.9.10.12.14.16.18.19.22.25.26.28.30!(相簿序) Like! 妳是大大師了!

    回覆刪除
  13. 女生抓感覺就是不一樣~ :D 不錯喔!

    回覆刪除
  14. 照相最好看的,最有感覺的時候



    就是剛學的時候



    好真,記得這份感覺...

    回覆刪除
  15. 照相最好看的,最有感覺的時候



    就是剛學的時候



    好真,記得這份感覺...

    回覆刪除
  16. bluejeff 嗚嗚嗚2010年3月7日 凌晨3:19





    拿人家鏡頭還咬人家屁股



    痛><

    回覆刪除
  17. From 阿貝



    u'r really good at doing this, much better than many people, i

    knew u got talent but dun know there's that much, i do admire ur

    creations!

    btw, i give this kind compliment rarely, when i say this, i mean

    it. ur progress is so rapid & impressive!

    回覆刪除
  18. 結果我今天跑去陽明山陪別人看景點

    差點凍死>~<媽呀的好冷

    後來去法國農莊吃晚餐(之前美顏有在這裡辦外拍)

    室內景還蠻漂亮的:>

    回覆刪除
  19. 哇 不會拍 還拍這麼好 我要面壁思過了Orz

    回覆刪除
  20. 我覺得呀~口味都還不錯吃!

    價格也合理,不收一成服務費

    除了我點的辣味面,太油了....= ="很可惜!

    真的可以去走走,人少少很自在舒服~還有夜景可以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anyating&book=190

    回覆刪除
  21. 很喜歡這樣的色調唷~很棒捏!!~加油唷^口^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