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小妮娜無腦料理】趕流行用大同電鍋做"整顆蕃茄飯" トマト丸ごとご飯 懶人必煮,超簡單但吃起來好豪華!






最近整顆蕃茄飯實在是太紅了


所以一定要來趕流行一下XD


我接下來分享我用大同電鍋做的"整顆蕃茄飯" (トマト丸ごとご飯)

可以這麼簡單又這麼快速的完成然後又意外的看起來很厲害又好吃



哇哈哈哈哈哈哈


"整顆蕃茄飯" トマト丸ごとご飯

準備材料:


一顆蕃茄

橄欖油2小匙

黑胡椒粉

鹽巴一小匙

米 2個量杯(可以2~3人吃很飽)

接下來下面的材料可加可不加可替換



小玉米

香菇



開始無腦的煮吧!!!^________^

1 先洗米然後把2個量杯的米放進鍋內

2 放1+0.8個量杯的水進去

(因為蕃茄也有水份所以像我平常煮米是放2個量杯的水,這次煮番茄飯就會用1.8個量杯的水)

3 倒入2小匙的橄欖油及1小匙鹽巴再灑點胡椒粉(我還順便偷渡了一些三島香鬆進去XD)

然後將香菇小玉米都切小塊丟進鍋內~

最後擺上重點 - 蕃茄勇士!

(P.S 為了美雅小姐~所以特別來這叮嚀一下:P
因為番茄頭上有蒂,所以我都會先把頭切掉一些,這樣煮完比較好壓XD)



4 鍋外放一個量杯的水

然後大同電鍋就給它蒸下去!!!

5 蒸完了之後


開始用飯匙把蕃茄給它戳下去攪拌!!!

(可以先試吃一口,如果想要再煮軟一點

那就再放個半杯水在外鍋再蒸一下)

攪到飯都均勻的沾到蕃茄的之就大功告成囉!





我的媽呀

吃起來好有層次喔XD

好驕傲的飯


而且超開胃


竟然讓我吃了兩碗!!! 




吃的臉越來越圓了!!!!!!

6 則留言:

  1. 北鼻,我可以為了你破例吃蕃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雅小北鼻你終於成功惹哈哈哈哈ㄏ哈!

      甚麼!!你不吃番茄的喔???!!我現在才知道

      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