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手機記錄生活】2014年9月 by HTC M8 ▌奧莉薇婚紗 / 好丘 / ZARA / 2 gether / ICELANDIC

小妮娜的月記~2014年9月:)




妹妹就要結婚了!

陪她挑婚紗

幫她規劃去日本拍婚紗照

這些都讓我好開勳~

祝福美膩的妹妹^______^




好丘

我怎麼覺得最好吃的是它的米食不是培果:P



跟很久不見的老朋友紅刺蝟大大

見面吃飯拍照好開勳~:)



這件衣服是在ZARA買的

無奈它的染劑多得受不了

這水盆裡的水

已經是我過了超過10次了

還是這麼深

洗到我衣服都快破了><嗚嗚嗚



這是一個搭小黃的節奏:P



心情不好時就是要來居酒屋吃肉喝酒發洩一下



在東京配的眼鏡

到底是好看還是不好看啊??



我也來趕流行

去大家外拍好愛去的三芝破船景點



2 gether

真的是個療癒的早餐店

我最愛吃它們的厚片跟鮮奶茶^____^



人真的很奇妙

瀏海短的時候 就想留長

瀏海長的時候 就想剪短><



我還是覺得我做得整顆番茄飯很好吃:P

食譜在這




我真的很不要臉

老是愛戴弟弟同學的帽子裝嘻哈妹:P



ICELANDIC的水是真的蠻好喝的!



把頭髮剪短原來是長這個樣子

好好笑XD








3 則留言:

  1. 方便向您請教三芝廢船體的位置該怎麼前往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位置在面對淺水灣的左邊 就是那個villa sugar面對海 往左邊走 一直走就會看到了

      但我不確定那個船現在還在不在喔:)要碰運氣

      刪除
    2. Nina小妮娜,非常感謝您的回覆與詳細位置的走法。

      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