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小妮娜買衣服】Gmarket 開箱推薦 - 미니마켓毛衣背心 / 달리샵1黑白格紋襯衫 / MAPLE黑色破牛仔褲

最近失心瘋了

幾乎每個禮拜都訂一單

雖然數量都幾件幾件的

但是心裡難免有些小小罪惡感:P


接下來還是要分享一下買到的戰利品

♡미니마켓♡



品名: Only ONE 베스트 : 그레이 韓幣19620(大約台幣600)



有點不好意思的實穿照> <





背面

基本上這件毛衣背心

跟當初我在網頁看到時的想像是差不多的

毛料也很好

過完水之後不會狂掉毛

也不太會沾到白色襯衫上

長度也很剛好就快到屁屁那邊

很滿意的一件毛衣背心^____^




달리샵1

品名:option : 28.f-249.빈트박스NB : 블랙(black) + FREE  韓幣11900(台幣約360)


鏡子有點髒的實穿照> <



這件也是中規中矩

跟網站沒有太大誤差

唯一讓我有點嚇到的是它前後的衣長有點長

前後都長到大腿的一半

所以配褲子穿得時候我得把它塞進去這樣我的腿才不會看起來短短的> <






MAPLE

品名:option : 34-9500디스구제 : 블랙-29 (black)   韓幣22410(台幣約660)



這次終於選到對的尺寸了Orz




 之前老是選錯size

而且重點是我都買到小一號的size

這次狠下心選一個29號

終於可以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