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小妮娜買帽子】Gmarket 開箱推薦 - 써봤니? 英倫紳士大帽沿 / 迷彩棒球帽 / 兒童NY丹寧翻帽


我真的會被這些韓國模特兒迷暈><

隨便逛都真的超想買

才剛收到之前訂的包裹

不小心逛到帽子又買!!!

呼~這次是第一次在Gmarket上買帽子

來分享一下實品^____^





店家:써봤니?




品名:2206-진플로피 : 검정(black) 韓幣16900(台幣約500)

Made in China



以下為實品照




我頭圍很大

這頂戴起來是剛好的

不會緊也不會小

帽沿也如我想像中的這麼大


喜歡^______^







我買的是上圖

第一排最右邊的那頂(C-charcoal)




品名:1603-패치아메리칸 : 카모챠콜 韓幣12510(台幣約370)


Made in Korea


以下為實品照




內裡有一個紙板








背面還有一個America字樣



我自己很喜歡這頂

由於考量到不想要迷彩的圖案太突出

所以選了那三頂迷彩裡面最低調的Charcoal色

哈哈哈沒想到收到實品它還是有一點點高調

不過質感蠻好的

非常喜歡這一頂

而且又可以跟弟弟一起裝嘻哈XD

超愛的!













品名: 4106-키즈데님NY캡 : 진청 韓幣12900(台幣約380)


Made in Korea

以下為實品照

(這頂是送好朋友的小孩的,所以還沒有實戴照:P)



帽子可以調整大小喔

小孩長很快最需要這種可以調大小的帽子了!




翻起來真的很可愛

如果朋友有傳小孩實戴照給我的話

我再上來更新:)















老闆人好好

還送我一袋黑色橡皮圈

好實用XD

這間是絕對會再回購低店家^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