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手機記錄生活】2014年10月 by HTC DESIRE EYE ▌星巴克冰摩卡 / Havaianas斷了 / COSTCO / 度小月 / 芋頭大王 / 魚道生

小妮娜的月記~2014年10月:)

這個月拍照都是用HTC EYE拍的


我要把光斑吃掉囉XD






每次來到COSTCO

總是失心瘋的狂買食物

到底是有多餓?? XD



我喜歡這樣的一頭亂髮

蓬鬆乾燥微捲




這個月

我愛上喝冰摩卡

苦苦的大人滋味~



永康街必買的東海萊姆園

酸酸甜甜好好喝:)




三重水漾公園

感覺挺好的~很適合散步拍拍照

如果周邊好吃的餐廳多一點就更完美惹XD



素顏買菜去

練習樂活來養好身體^______^



長針眼惹

嚴重到開刀嗚嗚嗚~>_<~





散壽司

是個很迷人的食物


色香味俱全




影響我很多的導演

但對於電影一直未能完成我耿耿於懷:(



早起素顏來上駕訓課~

真的是挺累人卻又很好玩XD



某人買了一台很威的相機

害我都想換惹><



早上起床不用上班的感覺真好

用咖啡跟陽光陪我做我想做的事情好美妙



跟弟弟約會要裝萌一下:P



去陽明山也要冰摩卡一下




度小月的擔擔麵跟醉雞是我的愛!



我每天都在猶豫要不要留長瀏海Orz



但最後總是忍不住的又把瀏海剪短惹Orz



公司裡面的咖啡店店員人好好

拉了三隻天鵝花給我們>///<



很可愛的Roxanne跟Ike



有時候

我喜歡照片裡面甚麼都沒有

就只有樹跟陽光



陪了我多年的Havaianas

就在我買早餐的路上斷了........哭哭



芋頭大王的芋頭牛奶冰加布丁

好吃的呢!



壓力跟疲憊跟負面情緒

讓我每天都需要從咖啡裡尋找一點滿足正面能量



我喜歡這種裡面有香草籽的日式布丁



I Love You



我愛吃可麗露



幫弟弟買了一個日式便當讓他帶去學校吃:)



這是目前我做過最好吃得一次義大利麵了




很疼我的大師兄

補請我的生日大腕~咬肉肉!

意外發現焗烤地瓜好好吃喔



平日下午可以跟可愛的好朋友們

聊天吃飯

就算是負面罵人也都變得很爽XD



全家牛奶糖口味的霜淇淋好吃!



奇怪在日本很多人都會穿涼鞋配襪子

為甚麼我在台灣這樣穿大家一直覺得我很怪><

























小妮娜的每月月記請來這收看~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