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沖繩五天四夜自由行】居酒屋 ▌美榮橋站 安寿賀居酒屋(アスカ) OKINAWA溫暖小店 串燒啤酒炒飯葡萄角HIGH必點



安寿賀居酒屋(アスカ) 

地址: 沖繩縣那霸市鬆山2-11-5

電話:098-863-5806

營業時間: 17:00~翌5:00




第一天到沖繩時



已經是晚上了

一到飯店check in之後

大家都好餓喔

於是我們決定到街上隨便亂逛

看喜歡吃甚麼就進去

所以是完全在沒頭緒的狀況下

一間一間進去看有沒有FU

哈哈哈印象中看到第三間

就是這間

感覺很熱鬧

老闆也很可愛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上圖這位先生

我猜應該是老闆吧

他很熱情也很幽默



這間居酒屋小小的

但感覺很溫暖

大家都在喝酒吃飯

但是不會有很吵鬧的感覺

抓得很恰當的熱鬧





連天花板都不放過的細節裝飾

日本人真的是很到位!

超佩服的





基本上我們這團都好愛拍照

所以都可以拿到彼此拍對方的好多照片

真開心^_______^



好啦

可以來講食物了

講到這邊我發現我忘記拍菜單了XD

只有拍到一個好笑的東西




がんも竟然中文菜單寫著癌症><

太可怕了誰敢點阿哈哈哈

我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這應該是有點類似豆腐做成的天婦羅然後可以用成煮物

有點後悔忘記去提醒老板改一下菜單名字了



CHEERS!!!!!

可以開吃了

裡面的圖

就屬JEFF手上拿的葡萄角HIGH最好喝!

我點的葡萄柚我覺得有點太苦了

葡萄酸酸甜甜好好喝



綜合串燒

不錯吃

有點碳烤味(廢話)

而且不會過鹹

雞肉也都好吃!



胡麻豆腐沙拉

任何食物加上胡麻都讓人招架不住XD

好吃



炒飯

粒粒分明好好吃

讓我想起東京的居酒屋 鳥どり 新宿居酒屋

也是我的愛店!




微醺的感覺真好>////<

跟好朋友一起在沖繩的居酒店

吃吃喝喝拍照

好幸福也好開心



老闆娘很可愛

結帳之後

她雙手捧著這籃糖果說是禮物

哈哈哈真可愛

不過不得不說這棒棒糖還真好吃XD


好想再去一次!歐不!是好多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