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自己買】卸妝露 ▌Biore蜜妮深層卸妝精華露 好用又香噴噴







從以前到現在用過很多卸妝品

發現最適合我的就是凝膠啊 露啊 乳啊


但是油啊就不行了

很容易造成我的皮膚過敏

這款Biore蜜妮深層卸妝精華露是我可愛的好同學Roxanne推薦

一直以來已經用過N瓶

有以下幾個原因

1. 它是精華露,卸妝完不會過敏覺的油油洗不乾淨

2. 卸完妝不會有乾澀感,有保濕的感覺

3. 便宜~屈臣氏才賣兩百多塊而已

4. 味道香噴噴~雖然有人說那是花香,但我覺得有一點蜜桃香耶XD

5. 卸的挺乾淨的

6. 好推好按摩


這麼好用又CP值高的產品所以要來推薦一下

以上都是我自己個人的使用心得^_____^



                                                                                                            

小妮娜的美妝保養變漂亮心得都在這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