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手機記錄生活】2016年2月 by HTC M10 ▌達美樂 / 微熱山丘 / 民生炒飯 / Mini One可頌 / Luis Felipe Edwards / 梁記雞肉飯

2016年

2月在幹嘛?

寫這篇有點不好意思

現在都幾月了!!!

我才在寫二月Orz

時間不饒人啊~~~~~




Mini One的迷你可頌

真的好好吃喔!我最愛巧克力口味:)





你在看甚麼呢?



民生炒飯

雖不錯吃

但有一點點太鹹了呦> <



我是個動不動就想要去山上看風景海邊看海的人

這可以讓我暫時以為自己不屬於城市

只屬於兩人的世界裡:)



好喜歡的點心盤子

不論吃甚麼看了心情都會好~



我喜歡在家裡過年

新年快樂^________^









Luis Felipe Edwards

好好喝的紅酒^_______^



我的買菜愛點 - Green and Safe



Ike送的宜蘭鴨賞好好吃!

配上麵包更是一絕XD



攝影好友Timer哥與阿誠哥



Timer哥送的歐咪呀給好酷

黃金吹雪!




田中商店

真心覺得

很多排隊的店

真的沒有比較好吃XD




中間那道涼拌雞絲

是我最愛的外婆煮的菜:)



目前吃過無數個牌子的鳳梨酥

我最愛的還是微熱山丘:P



梁記雞肉飯便當

我的最愛

一個荷包蛋 + 辣椒 是一定要的

記得要再點杯冰紅茶做完美的ending



老林哥特別寄給我的無字天書

其實是上面的照片掉了 所以沒看到半個字或照片XD



該笑就笑該生氣就生氣該哭就哭

這就是生活!



達美樂的泡菜海鮮Pizza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我自製的紙膠帶標記法:P



轉眼間

可愛的小俊豪

已經長大惹

嗚嗚姐姐哭哭~>_<~



第一次的蔬菜菇菇湯麵

還有加一點點辣辣

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好吃?(自己說XD)



蛤蠣湯

酒越多越好喝!

(寫到這邊發現我怎麼一堆都在寫吃的> <)



櫻花怎麼感覺永遠拍不膩XD



陳奐宇

我永遠的好朋友!

但字真的好醜XD



有時候想感性的來點浪漫的文字

卻怎麼都沒半點想法

只會很直接明白的說出心裡想的



爸爸煮的飯

全世界最好吃!

(怎麼又講吃的!呼自己一巴掌!)






1 則留言:

  1. 時間不饒人好像不是這樣子用的XD
    雞肉飯+很多很多辣椒是一定要的, 看著看著肚子好餓.... 我們周末來去吃這間好了!!!!!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