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九份民宿】 ▌一直是晴天 無敵海景 咖啡店超讚 左岸天氣晴 民宿環境部份待努力





一直是晴天


地址: 
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9號 


電話: 02-2497-4115 


這天決定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既然是要放鬆所以選定了看的到海的九份民宿-一直是晴天

由於住宿有附下午茶兌換券

所以在還沒check in之前

我們先在咖啡店裡面享用下午茶


午茶兌換券可以點兩份下午茶(一人一份甜點+飲料)

右手邊的甜點我選比利時小鬆餅

飲料的部分我選冰拿鐵

印象中不能選冰沙類跟薰衣草果茶



冰拿鐵很意外的順口

而且不會太濃或是太淡

甜度也很剛好



小鬆餅也不錯吃

唯一可惜的就是裡面一直吃得到結塊的糖粒XD 

而且有得差不多是兩顆米粒大哈哈哈

不過既然是房間附贈的我就不強求惹:P





店裡的裝潢蠻可愛的

有點日雜有點鄉村有點夢幻








真的很喜歡可以看的到海的咖啡店:)


在靠窗的位置

就可以看到海


而且這天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沒有甚麼人

所以好像包場喔XD




民宿就在咖啡店再往右邊走一點的二樓

外觀看起來有點可怕但是裡面別有洞天XD



一進門就是這可愛的藍色小櫃子



早餐(麵包、牛奶)

房間裡面有烤麵包機

早上起床就自己烤餐包+bagel

還有一盤生菜沙拉









左上角是迎賓茶點

右邊是宵夜-泡麵

老闆很貼心的準備了很多食物





裡面有TWININGS的茶及手工餅乾




還有現磨咖啡粉跟濾壺濾紙

讓我們早上可以自己沖泡咖啡來喝

自己磨好咖啡粉這點真的是加分很多

一般都是附即溶咖啡包



再來是浴室

浴室很大!



還有浴缸



乾濕分離淋浴間空間很寬敞

不過淋浴間的門的有點不是很牢固開門的時候感覺整間有點牽連到都會動XD




我住的是左岸天氣晴(平日3300元)

房間很悠閒很度假的感覺

採光又超好



房間外還有一個好大的陽台

超讚




房間給人的感覺很清新舒適

拍照也很好看


接下來得說一些個人感受比較有點小小不好的部分:


就是一進門之後有很多的大隻蚊子

然後房間感覺有點潮濕

進房沒多久

皮膚就有一點點過敏癢癢的

還有晚上的燈光氛圍營造的不是很溫暖有一點昏暗

這點有點可惜

因為很多的民宿給人感覺就是白天跟晚上都很溫暖喜歡的感覺

但是這邊會有一種白天很棒 晚上普普的氣氛

還有隔音效果真的蠻差的

車子從旁邊開過去都聽得非常清楚而且是大聲


這些我覺得都還在勉強可以接受範圍內

最無法接受的就是晚上睡覺時

每隔一小時就會熱醒癢醒

床的透氣性很差

我不是很確定是因為床的透氣問題還是床單的清潔問題導致

而且熱醒癢醒的不是我一個人而已

連Jeff都跟著睡到皮膚過敏還癢到抓到流血了

就這樣我們從1點左右開始睡覺

睡到3點多就是一直斷斷續續熱醒癢醒

於是我們決定起床不睡了!

把早餐準備好熱來吃!

吃完本還想說要不要再睡看看

真的很累又無法睡覺

但坐在床上真的一直發癢


他們有附意見卡給我

本來很想把意見寫給他們

但是他們竟然沒有附筆XD

所以我們清晨5點多就退房了


不過也拖這床的福

讓我有機會看到日出

日出拍完我們就落荒而逃




開車去看個阿根納造船廠

就衝回家洗澡睡一個舒服的覺了

回到家才早上七點多快八點Orz

從來沒有住民宿這麼難熬過

希望只是這天我運氣不好而已><












1 則留言:

  1. 我一定要說一下那個生菜沙拉. 這輩子活到現在三十多年, 從來沒有吃過那麼難吃的生菜沙拉. 那個醬吃起來像是超稀釋的奶油還是乳液, 總之, 我寧願直接生吃葉子也不要加上那個沙拉醬, 真的是讓我畢生難忘的味道啊!!!!!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